手机看新闻

楼市政策微调,刚需市场持续升温

来源:房天下 2012-12-06 07:36:00

编者按:针对广大置业者关心的福州明年楼市走势问题,记者致电了永翌·上尚城的销售总监刘宝玉,刘总在细致地分析了2012年前三季度的楼市情况后,结合销售线的科学判断,预示明年楼市或将反弹。

随着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刚性需求积极入市,我国多地公积金贷款额度剧增,部分城市早已提前完成全年放贷目标,部分城市甚至面临“无贷可发”的窘境。与此同时,超30个城市微调公积金政策,业内专家表示,在房地产市场逐步回暖,量价齐升的背景下,地方微调公积金政策加重了房价上涨预期,促使部分刚性需求提前入市。

对于今年最后两个月的楼市走势,刘总认为,现有的楼市调控政策不放松,但更加严厉的政策也难以出现,因此楼市可能会呈现一种缓慢回升的状态,平稳仍然是主基调。刘总预计,商品房成交还将维持在高位,价格则保持平稳。

再从国际金融环境看,美元贬值,一些境外资金也回流到国内。此外,今年股市低迷,而且经济形势一直比较低迷,市民没有其他投资渠道,大多投资楼市保值。在这样的大环境下,福州的房地产市场,成交量回升明显,榕城楼市暖意愈显,一手房的优惠已有所收窄,而久违的投资客也开始悄然入市。

比如我们永翌·上尚城作为宜居楼盘,项目位于福州仓山万达东南,福州首屈一指,建筑规划给人愉悦的观感享受。中央围合式的水景园林,兼顾人、中心景观和建筑的和谐通透,体现人性化宜居尺度。符合目前市场刚性需求,不论对于单身族还是三口之家来说都是不错的选择。是真正意义上的城市发展核心。随着2015年城运会主场馆——海峡奥体中心建设进入加速期,以及占地近千亩的国际商贸城落户此地,大大提升了永翌·上尚城的空间,大家都知道奥体板块出了个永翌·上尚城,凭借潜力的区位地段和舒适的空间格局,自项目亮相以来,项目获得市场的一致看好,正是这些品质的支撑,才奠定了市场的飘红景象。今年中旬项目还获得了“榜样中国·2012海峡地产投资价值楼盘”荣誉,可谓实至名归。

最后,刘总总结道,随着国家宏观调控的进一步实施,明年房地产市场政策变化不大。而作为广大客户来说,真正的好房子,无论楼市反弹与否,都将成为硬通货,大获置业者青睐。

延伸阅读:

福州未来城市中心 永翌·上尚城前景看好

奥体板块傲世崛起 永翌·上尚城备受瞩目

永翌上尚城三期新品上市 6号楼享98折特惠

永翌•上尚城推出高性价比户型 大受市场青睐

永翌上尚城 奥体旁古典传世宅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