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海峡奥体 将添两条新路 周边楼盘

来源:房天下 2013-05-22 09:55:00

[摘要] 福州海峡奥体 周边将新增两条市政道路。从市城建部门获悉,李厝山周边的双湖路、盖山路接线已被列入市政道路建设计划,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出炉,计划下半年开建。相信这两条路修建完成,周边楼盘一定会水涨船高。

海峡如意城携手房天下电商 优惠8万!近期更将携手房天下现场看房,限时特惠,免费看房车接送!详询:0591-87452714转0 ,请点击》》》

福州海峡奥体 周边将新增两条市政道路。记者17日从市城建部门获悉,李厝山周边的双湖路、盖山路接线已被列入市政道路建设计划,目前可行性研究报告已经出炉,计划下半年开建。

规划中的双湖路位于仓山区首山 ,起点为已建的二环南路(在建中的双湖互通),向东经黎升村、湖边村、霞湖村、首山村、北园村等5个村庄,穿越盖山路、首山路,终点接规划南台大道北段,本次修建的路段全长3145米,规划宽度48米,为城市Ⅰ级主干道,设计车速50公里/。

盖山路接线起点为双湖新城北侧规划路,终点接二环南路,全长243米,规划宽度40米,为城市主干道。

目前双湖路、盖山路接线均已完成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计划今年下半年将同期开建。相信这两条路修建完成,周边楼盘一定会水涨船高。

阳光城·丽兹公馆(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 装修案例)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福州仓山海峡奥体 西侧(仓山万达转金洲南路800米,至盘屿路)

动态:阳光城·丽兹公馆目前主推80-135㎡户型,目前处于待售阶段。阳光城·丽兹公馆位于福州奥体版块核心区, 1100亩海峡奥体 和1300亩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左右,27000平米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将项目分成南北地块。

交通状况:165路、152路、311路、138路到金洲南路站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54562

 

 【阳光城丽兹公馆】位于福州奥体版块核心区, 1100亩海峡奥体 和1300亩飞凤山奥体主题公园左右,27000平米市政公园横贯项目,将项目分成南北地块。北区规划22栋80-200㎡高规格非毛坯房,提供省钱省时省力的置业体验。南区规划12万㎡城市综合体,有星级酒店、写字楼和大型商场。周边还有万达广场、特易购等商业配套,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舒适。随着2015年城运会的举办,奥体板块必将成为福州新 !

延伸阅读:

海峡如意城携手房天下电商 钜惠8万震撼福州

中茵·上城美域36—133㎡新贵族公馆 优惠138000元

鼓楼里35-42㎡首付20万起 鼓楼准现房

中茵上城美域36—133㎡新贵族公馆 优惠138000元

杉林悦榕公馆一期58-101㎡花园私邸 5月25号预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