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建中联集团社会招聘

来源:房天下 2013-07-29 11:01:00

[摘要] 福建中联集团是福清籍企业家施文义先生 创办。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酒店 与管理等行业。现向社会公开招聘,欢迎有志者加盟。

中联城(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9374



公司简介

福建中联集团是福清籍企业家施文义先生 创办。集团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同时涉足基础设施建设、物业管理、酒店 与管理等行业。目前,集团旗下拥有福建中联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中联置业有限公司、福清中联置业有限公司、福清兰天置业有限公司、福清兰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福建中联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厦门世纪中联置业有限公司、福建中联城实业有限公司等控股或参股企业五十余家。

中联集团经过二十多年的辛勤耕耘,积攒雄厚的发展实力,如今已成长为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一级资质房地产开发企业。自成立以来,集团秉承 “筑造品质生活”的经营理念,深耕福清、做大做强企业品牌,高品位地开发了中联•文英花园、中联•滨江丽景、中联•水岸名居、中联•福南花园、中联•蓝天国际、中联•锦绣尚品、中联•江滨御景、中联•天御、中联•蓝天花园等精品项目,开发规模位居福州房地产企业前列,连续多年成为福清市 的城市运营商。

集团在提高经济效益、推进品牌建设及文化建设的同时,还热心公益事业,先后为社会公益事业捐赠累计近2亿元。因此,中联集团得到当地 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先后荣膺“中国房地产品牌企业”、“福建品牌信用单位”、“中国地产金钥匙奖企业奖”、“福建省纳税百强企业”、“福建省诚信企业”、“福建省人道银质奖章”、“闽商建设海西突出贡献奖”、“福建省捐赠公益事业突出贡献奖”等荣誉称号。

如今,福州中联大厦总部项目、中联城、中联•天玺、中联•东郡、厦门榕兴项目、漳州龙海项目正迅猛推进,集团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今后,我们将秉承“立足福建、面向”的发展方向,继续专注于开发 房产项目,保持稳健的企业发展之路,努力成为中国 的以房地产为核心,涵盖多个行业的综合性集团企业。以诚信为本,品质先行、开拓创新、锐意进取,达中国百年品牌之愿景。

望更多有识之士加盟!

招聘岗位

总裁办

•总裁办秘书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文秘或工程管理相关专业;五年以上大中型房地产企业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同岗位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企业各项工作环节,具备出色的公文写作能力;男性优先。

•法务专员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法律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法务或律所同岗位经验;了解房地产相关法律法规,持律师资格证。

产品研发

•规划设计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建筑学专业;五年以上房地产规划设计工作经验;具备完整主持大型住宅或商业项目(60万方及以上)的规划设计经验。

•非毛坯设计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室内设计相关专业;五年以上 地产公司室内设计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同岗职位经验;具备中级以上职称者优先。

•景观设计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以 历,园林、景观设计等相关专业;五年以上 地产景观设计经验,二年以上景观现场管理经验;能够对园林景观设计的经济性、合理性做出综合评估。

•非毛坯设计师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大专及以 历,装饰设计相关专业;三年以上装饰设计经验,熟悉装饰施工技术规范;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及装修过程监控能力。

•建筑设计师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本科及以 历,建筑学相关专业;三年以上甲级设计院建筑设计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地产公司建筑设计经验;熟悉建筑前期报建流程中的设计 工作,具备较强的方案把控能力及丰富的施工图设计经验。

•暖通设计师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大专以 历,暖通相关专业;三年以上设计院经验,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经验;熟悉行业相关规范,能对暖通、水专业图纸进行优化。

工程管理

•项目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本科及以 历,工民建相关专业;八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或建筑施工企业现场施工工作经验;三年以上项目独立运作经验;具备较强的工作责任感及团队协调能力。

营销管理

•策划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市场营销、房地产相关专业;具备三年以上大型房地产企业商业综合体营销策划工作经验;熟悉房地产销售、策划工作,精通跨区域的策划管理。

成本管理
成本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经验,熟悉总包及分包等模式预算;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持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安装造副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大专及以 历,给排水、电气等工程造价管理相关专业;五年以上安装造价经验,二年以上房地产同岗位工作经验;持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者优先。

•土建造价师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大专及以 历,土建造价相关专业;熟练运用国家有关收费标准、预算定额、工程量清单;二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或商业项目安装造价工作经验。

采购管理

•采购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本科及以 历,工民建相关专业;熟悉房地产建筑材料、工艺及价格水平;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同岗位工作经验,拥有较好的客户资源;了解房地产招标采购流程,具备较强的谈判能力及良好的职业操守。

•安装采购主管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大专及以 历,安装造价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安装采购相关工作经验;具备良好的合同谈判及供应商管理能力。

•计划工程师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大专及以 历,工程管理类专业;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招标采购工作经验;精通招标采购流程,能够高效的梳理采购流程并监督执行。

运营管理

•流程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工程管理类专业;三年以上大型地产企业流程管理经验,参与组织各项工作计划及目标管理责任的检查、考核;熟悉房地产各环节流程节点,具备较强的监督及沟通协调能力。

•计划经理/主管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工程管理类专业;精通计划编制与计划管理控制,能够对运营信息和阶段成果进行收集整理,并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及时对各计划执行情况进行总结分析,并提出预警或调整建议。

•运营经理 1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管理类、工程类、金融财务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房地产企业运营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地产项目开发流程及产业链运转;了解房地产企业成本管控及工程管理流程;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及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

审计管理

•工程审计副经理/主管 2名 工作地点:福州

本科及以 历,工程造价相关专业;五年以上房地产企业预、结算工作经验,三年以上工程审计工作经验; 持注册造价师证者优先。

世纪中联酒店管理公司

•机电工程师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大专及以 历,机电设备相关专业;三年以上星级酒店给排水设备选型及供电项目施工管理经验;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暖通工程师 1名 工作地点:福清

大专及以 历,暖通相关专业;三年以上酒店项目暖通工作经验,精通暖通工程施工工艺;中级以上职称验者优先。

中联城135-165㎡刚需户型火爆预约中

中联城22、28号楼118-172㎡臻品华宅加推

中联城近期推出117平米小户型 80后必选

中联城20号21号楼135-166㎡刚需户型火热预约中

中联城22、28号楼118-172㎡臻品华宅强势加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