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凤翔湖滨世纪推36-93㎡SOHO 营销 已开放

来源:房天下 2013-08-30 00:30:00

[摘要] 凤翔湖滨世纪一期【创智SOHO】,39-93㎡城市SOHO轻松 。宝龙接待会馆全城开放。凤翔湖滨世纪依山临江,天赋温泉,逾300亩人工湖穿越,大福州罕见城央千亩温泉山湖城。

【点击进入:房天下 万润温泉会馆存3千抵3万钜惠,详询400-890-0000转636031】

【点击进入:房天下 融侨观邸3人成团钜惠5万,详询400-890-0000转152885】

凤翔·湖滨世纪(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一期【创智SOHO】,39-93㎡城市SOHO轻松 。宝龙接待会馆全城开放。凤翔湖滨世纪依山临江,天赋温泉,逾300亩人工湖穿越,大福州罕见城央千亩温泉山湖城。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福州闽侯县荆溪东大道66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6446

交通状况:凤翔湖滨世纪,项目位处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甘洪路3荆溪镇 ,西江滨大道直通 腹地;5洪山桥,进入鼓楼区;8火车站、省体,进入五四路CBD;30长乐机场;三环路、 5号线就在家门口;33路、38路城乡巴士等多条公交线路与 无缝快速对接;向莆铁路、外福铁路、京台高速,规划建设后将辐射莆田、闽清多地。

凤翔·湖滨世纪效果图项目白天大鸟瞰
凤翔·湖滨世纪效果图

凤翔湖滨世纪,项目占地面积约813亩,是一个融合以SOHO\别墅\高层\商务办公\五星级酒店\温泉\商业等多种产品为一体的都市旅游综合体项目。项目一期【创智SOHO】据守18万方创智领地,规划有9栋多层办公、2栋SOHO以及3栋LOFT全能型空间和部分商业。项目通过art-deco新古典主义的建筑风格牵手简约现代园林艺术,与城市自然湿地为邻,与 城市商业综合体为友,36-93㎡的魔幻空间,低总价小户产品,不限购 低门槛的 ,为市场提供了 的楼市蓝筹股。凤翔湖滨世纪,项目位处福州市闽侯县荆溪东大道,甘洪路3荆溪镇 ,西江滨大道直通 腹地;5洪山桥,进入鼓楼区;8火车站、省体,进入五四路CBD;30长乐机场;三环路、 5号线就在家门口;33路、38路城乡巴士等多条公交线路与 无缝快速对接;向莆铁路、外福铁路、京台高速,规划建设后将辐射莆田、闽清多地。下面几条路,根据可以达到福州全城/全省,乃至来说交通便捷。


凤翔·湖滨世纪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月收入5000也供得起的 热土 8月31日贵安看房专线

海晟闽江印象150-178㎡大户在售 中秋博饼旋风来袭

五大开发商品牌连连看 在售房源 优惠达50万元

凤翔·湖滨世纪一期39-93㎡创智SOHO公开

总价27万起 外加 惠50万 榕15热盘报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