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泰禾·红悦超级户型 高层 赠送40平米

来源:房天下 2013-10-08 09:22:00

[摘要] 泰禾·红悦超级户型,向公摊说再见。98-157㎡赫本墅,100%赠送,户户送私家花园;89-125㎡超级三房,白送一间, 赠送40㎡。南屿高新区1号作品,领先福州的超级户型。户户朝南无遮挡视野,奢享2万平立体中庭。五重立体景观园林,福州 300米长樱花大道。

万润温泉会馆房天下会员3万团购 后三天,10月10日优惠截止, 在即,机不可失,询:400-890-0000 转 636031

泰禾·红悦(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超级户型,向公摊说再见。98-157㎡赫本墅,100%赠送,户户送私家花园;89-125㎡超级三房,白送一间, 赠送40㎡。南屿高新区1号作品,领先福州的超级户型。户户朝南无遮挡视野,奢享2万平立体中庭。五重立体景观园林,福州 300米长樱花大道。

福州户型都过时了,泰禾·红悦让福州提前享受新一代户型。相同总价,总是多一房,预计11月开盘。泰禾·红悦“微看房”活动请点击http://news.fz.soufun.com/zt/201308/xhbyysh.html

价格:待定

物业地址:福州闽侯县南屿高新区乌龙江南大道99号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27699

交通状况:泰禾红悦项目拥有三横两纵一 的便捷交通路网,三横指的是桔园洲大桥连接金山大道、浦上大桥连接浦上大道、湾边大桥连接福湾路,这三条快速通道,他们将高新区、金山、鼓楼几大主城区连为一体,让您无论在哪里工作或生活,都处于福州主城15生活圈之内;两纵指的是乌龙江大道和三环路,这两条环状通道可让您避免交通拥堵,快速到达福州的任何一个地方。

泰禾·红悦效果图入口透视图
泰禾·红悦效果图

  泰禾·红悦是泰禾红系列的精品楼盘,不论从建筑风格还是项目定位都区别于 别墅区的其它楼盘。项目总占地183亩,总建近27万方。项目地块方正,南低北高,规划有8000平商业、15排别墅和10幢高层。全区采用了美国褐石街区经典的褐石建筑风格,为业主打造美国中产阶级的闲适品味生活。


泰禾·红悦
只需5秒,收入掌中

延伸阅读:

正祥·香榭芭蕾49-120㎡高层全城 中

群升江山城11号观湖瞰景楼75-116㎡火热预约

被房价偷走的那五年 细数五年后榕城 楼盘

阳光城翡丽湾开盘倒计时 抢墅区89-122平米楼王

世茂上游墅推25-45㎡非毛坯公寓 总价18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