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信白宫又见利好 165路公交车增设融信白宫站

来源:房天下 2013-11-19 10:12:00

[摘要] 目前,实时消息,融信白宫公交车站即将开通。“总统们”,坐腻了私家车和出租车,也该尝试下更为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了!公交车上,吹吹风,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到底目的地。165路公交车,即将开通融信白宫站,“总统们”的绿色出行计划从这里开始。

目前,实时消息,融信白宫公交车站即将开通。“总统们”,坐腻了私家车和出租车,也该尝试下更为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了!公交车上,吹吹风,看看电视,不知不觉到底目的地。165路公交车,即将开通融信白宫站,“总统们”的绿色出行计划从这里开始。

 融信白宫(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2179

从宁静到繁华,从左海到白宫

公共交通的发达与否是衡量一个城市生活质量高低的重要参照。私家车日益增多,可是城市的环境污染也越来越严重。现在,更多具有环保意识的市民出行都自觉地选择了更为绿色低碳的公交车。本月底,165路公交车即将开通融信白宫站,该线路从利嘉国际商贸城开往左海公园西门,途经仓山万达广场和宝龙城市广场,左海公园,发车时间从早上6点半至晚上7点。环保,是时下的奢侈,也是的时尚,融信白宫的“总统们”当然不会错过此列。

165路公交的开通是融信白宫未来便利生活的一个开始,也是低碳环保生活的开始。随着公交线路的开通,融信白宫所在区域的配套也日渐完善,终成福州新中心的领先格局。

中心配套全面升级

品质生活领先海西

融信白宫,傲踞大福州中轴,福州中心将在这里在此开启。

1100亩海峡奥体中心,三个主体育馆场已经封顶,三颗“水滴”已初步形成。将于2014年年底建成使用,并将成为2015年城市运动会的主赛场。西营里市场11月底也将搬至湾边,引进大型生鲜超市,丰富融信白宫业主的生活配套。还有城市中轴线福湾路全围挡施工一年,将设置分离式立交,届时福湾路、二环路、三环路系统全线互通,提升区域交通。

国内规模主题公园欢乐谷也将落户乌龙江边,福州市政府与深圳华侨城股份有限公司正在积极接洽,项目前期工作已进场,预计在2015年前建成。闽侯南通将打造福建省的商贸物流园区,与融信白宫隔江相望,驱车5可达。白宫“总统们”未来的欢乐便利生活可以想见!

十年融信,感恩回馈!95-170㎡一线瞰江新品 载誉加推,优惠7万元,预约即有机会免费体验五星级凯悦酒店、畅游欢乐谷之旅。

延伸阅读:

融信白宫新品预约享7万优惠 加推在即

解码融信澜郡2热销3亿背后的三大奥秘!

融信白宫:以凯悦为名 打造福州新一代江湾社区

融信白宫 礼献平潭巨子

融信澜郡A1号楼热销 购房可享全款94折按揭98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