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南台十六府首期开盘大捷 当日热销八成以上

来源:房天下 2014-01-13 10:02:00

[摘要] 2014年1月11日,位于二环内、南台大道旁的【南台十六府】迎来首期开盘盛典,当日热销气势如虹,以2014年开年二环内 热销新盘迎接新春到来!

南台十六府(价格动态户型业主论坛" style="TEXT-DECORATION: underline;COLOR: #049" href="http://nantaishiliufu.soufun.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装修案例)购房qq群: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rgb(255,255,255);FONT: 14px/29px 微软雅黑, Tahoma, 宋体;ORPHANS: 2;WIDOWS: 2;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123749912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33016

2014年1月11日,位于二环内、南台大道旁的【南台十六府】迎来首期开盘盛典,当日热销气势如虹,以2014年开年二环内 热销新盘迎接新春到来!

二环内 热销新盘,浪潮席卷全城!

1月11日,南台十六府接待 人气鼎沸!早上7点不到,众多购房者就已冒着严寒在外场等候;9点半正式开始时,整个现场已人山人海,围挡外还围着很多之前未来得及预约的客户,一直在打听是否可以进场选房!这样火爆的开盘景象,在目前福州楼市实属罕见,是什么原因让购房者如此钟情,现场不少客户表示,“周边地段配套不错、首期应该比较优惠……”,因为 预约人数远超预期,为保证公平公正,本次开盘采用摇号形式进场选房。

上午9点半,随着激情的水鼓舞开场后,现场马上进入摇号时间,紧张气氛弥漫全场! 轮、第二轮、第三轮......紧张氛围一浪高过一浪,很多人不由自由地站起来、目不转睛地盯着舞台上的显示屏,总担心看漏了自己的号码。

摇号、排队、焦虑等待、进场、抢房、签约……每一个环节都是人头攒动。摇到号的购房者欢呼雀跃,争先恐后地从外场进入内场选房区,而内场里面,选房区里、“快快!我要这套、1201、我要502……”很多购房者直接拉着工作人员一路小跑去签合同;外场客户更是焦急,担心自己中意的房子被别人抢走。当日,能买到合适房源的客户,已属 幸运!而12点左右的特价房抽取环节更是让中奖的客户手舞足蹈!

据悉,南台十六府开盘当日劲销8成以上,如此火爆的销售场景,成就2014年福州二环内 热销新盘。

大福州正 ,无可复制的地段价值和居住价值

热销只是个现象,关键在于【南台十六府】出色的地段与配套,二环、仓山 、南台大道、 1号线、百所名校等,无一不让客户动心!

二环的地段价值众所 ;仓山 大开发风起云涌:千亿配套纷纷落定,各类利好不断;加上福州下一条五四路——南台大道的开建, 1号线即将开通,出门更加便捷……。应该说【南台十六府】原本就麦德龙、沃尔玛、正祥广场、师大学生街,近享万达、中亭街等商圈,加上周边新拍地块将建立的众多综合体……一切都奠定了【南台十六府】无可复制的区域价值与居住价值。

南台十六府, 福州 著名的文教区,麦顶 、师大 、仓山 、师大 、福建师范大学等百所名校围绕左右! 资源自成一脉,孩子 就在家门口!

35-77m2少量余房秒速递减,92-150m2新品即将加推!

地段、优越配套、 资源、南台大道、不可限量的区域发展——【南台十六府】是滨海地产以10年深耕仓山的经验全新打造的 精品,整个小区按照友邻居住社区规划、舒适小高层设计、每一处建筑及景观都是精心打造。首期35-77 m2精品公寓及奢适二房,无论产品还是总价均属当前市面上稀缺产品!难怪很多客户表示,在这样的地段和产品,买一套就少一套,趁着首期赶紧下手!

当前首期仅余少量房源,后期93-150 m2新品,即将加推!让客户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满足更多一家三口或三代同堂的居家需求!

详询热线:400-890-0000 转 633016

接待 :仓山区则徐大道金辉伯爵山会所

延伸阅读:

福州有望建现代有轨电车 南台岛等可先建示范线

南台十六府1月11日盛大开盘 预约每日优惠500元

南台十六府二环内大两房80万起 1月11日开盘

福州南台岛将建滨江景观大道 拟设3种慢行道

南台十六府1月11日开盘 二环内大两房80万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