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地产“五一”房展会惊艳亮相,品牌展馆奠定万象房展标杆

来源:房天下 2014-05-04 09:47:00

[摘要] 5月1日,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品牌首次在万象城惊艳亮相收获全城瞩目,大批客户争相参观咨询,现场人气持续火爆。仅五一三天加入中海会的客户已近3000组,创造展会奇迹,一跃成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 的项目之一。

5月1日,千亿央企中海地产品牌首次在万象城惊艳亮相收获全城瞩目,大批客户争相参观咨询,现场人气持续火爆。仅五一三天加入中海会的客户已近3000组,创造展会奇迹,一跃成为目前市场上关注度 的项目之一。

上万人到访追捧,创造观展奇迹

作为中国房地产行业的领跑者、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 名的中海地产,在2013年进驻榕城之时即引起行业轰动。本次中海地产品牌在万象城一经亮相便吸引住了全城注目,连续三天访客络绎不绝,参观者将整个展场围得水泄不通!现场 大气、与众不同的“中海品牌体验馆”对中海地产品牌文化、历史发展、全球荣誉、系列精品以及备受市场期待的福州 项目做了详实的展示和介绍,不仅让客户赞叹不绝,更成为业界人士争相传颂的话题,到访人员对中海福州乌龙江畔项目表现出高度期待!

记者了解到,仅五一期间展场吸引了上万人围观参观,近3000组客户现场登记加入中海会,无疑是此次房展会 闪亮的明星!

千亿央企,创领福州人居新标杆

中海地产历经35年,47座城市的地产开发经验沉淀,此次进驻榕城依然秉承“得城市以土地,还城市以珍藏”的信念致力于开发又一城市精品地标。据了解,中海乌龙江畔项目位于福州大学城板块,通过橘园洲大桥与福州市区,东面和南面均一线临江,同时还处于海西高新技术产业园核心区内,也是此核心区内 商品住宅项目。另外,本项目还是真正的 口物业,与 二号线厚庭站,距离仅约200米,步行约5。本项目规划有商品住宅、商业以及4万㎡五星级酒店,5万㎡ 人才公寓等公建配套设施,可谓是一个大型的综合体项目,预计将于今年下半年首推约70-120㎡左右的高层住宅以及约40-60㎡左右的soho产品。

据了解,本项目产品从规划布局、户型设计,到园林景观和整体居住品质打造等方面均领先于市场,建成后必将成为福州人居新标杆,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

阳光城携手房天下限时团购倒计时 15000元/㎡起抢占金融街

侨城华府主推80-118㎡户型 现预存 金可返还利息

中庚·香江万里主推88-107㎡户型 均价21000元/㎡

融信澜郡主推120㎡和160㎡户型 准现房建筑工地51开放

名城国际20层以上151-204㎡现房在售 楼王开盘在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