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穿越时光,6月7日约定更懂青春的中联东郡

来源:房天下 2015-06-02 17:49:00

[摘要] 青春是我们记忆中一片渐行渐远的净土,一个值得珍藏的纯真年代。你是否也会偶尔回味、时常怀念,那些遗失在成长路上的记忆?

凤凰花开,中联东郡致敬青春

青春是我们记忆中一片渐行渐远的净土,一个值得珍藏的纯真年代。你是否也会偶尔回味、时常怀念,那些遗失在成长路上的记忆?

来中联东郡吧,一场关于青春的主题秀将在本周上演!

6月7日(本周日),在高考的天,以致青春的名义再相聚在一座梦想的花园,“致我们可以重拾的青春——中联东郡致敬青春系列活动”复古来袭,你可以看到几近消逝的黑白电器,经典老式自行车……还可以重品当年美味:跳跳糖,棒棒糖,冰糖葫芦……熟悉的物品,熟悉的画面,熟悉的味道,熟悉的音乐……打造360度全方位的青春盛宴!

活动报名热线:400-890-0000 转 806225

活动亮点:

打开青春大门,回到那初上课的黑板前,重新认识那被书本包裹的世界。

报名本次活动的网友,将可以亲临现场参观体验“致我们可以重拾的青春——中联东郡致敬青春系列活动”!偶遇身穿海魂衫的工作人员,为你佩戴红领巾;更将聆听到醇正的80年代复古乐队演唱,借音乐穿越时空;还将畅享跳跳糖、棒棒糖等80年代美食,体验冰糖葫芦DIY、怀旧T恤DIY等趣味活动,更可赢取小冰箱空调扇榨汁机等缤纷夏日大礼,还有80年代具回忆气息的随手礼赠送,吃、喝、玩、拿精彩不断,给你一场难忘的青春之行!

【中联东郡】7#楼王【花皇】77~123㎡全景二、三房,新品登场。同住东二环,立省60万!

【东郡青春购房月】

——6大特购,就在6月——

①11253元/㎡起,花园大三房,折扣更多

②10999元/㎡起使用单价,享120-200㎡空中复式

③限时团购,存8千惠5万

④“东郡主”贵宾特惠9.9折

⑤指定花房8.5折特惠

⑥日供133元起,花得起无压力!

 

塔头路上的青春住区

重大利好:化工路即将升级完毕,双向8车道迎宾大道直通东郡!

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2015年6月7日

报名方式:请在活动报名框填写报名信息

活动报名电话:400-890-0000 转 806225

花漾青春“花”得起

花开正好,致敬飞扬青春!

塔头路上青春纯住区——中联东郡,全新推出7#楼王【花皇】77~123㎡花园全景二三房,直面15000㎡超大中央花园,拥有“0”遮挡超宽视野,将花开正好的幸福,归还给你。

人气【花皇】嗨翻东二环

全福州第二人气王,领跑周成交量

作为东二环极受瞩目的明星楼盘——中联东郡,在五月更喜获“周成交量全福州第二”,“周成交额全福州第三”的傲人成绩。

1000万赞助,首届青运会合作伙伴

中联集团作为青运会屈指可数的7家合作伙伴之一,赞助1000万元,并以冠名青运会排球赛的身份,助力届青年运动会!

墅质花房“花”无缺

塔头路上,出入繁华坐享其成

中联东郡占据东二环塔头路东延伸段的有利位置,交通条件优越,化工路改造升级的通车在即,规划中的3、4号线地铁环伺,15即达东街口、五四路CBD;步行可至东二环商圈,周边更是配套环绕,畅享“出门即地铁、出入即繁华”的便捷生活。

2.0墅级容积,低密空间花漾倾城

尽管东二环早已,中联东郡却依旧坚持低密规划。130米超宽楼间距加之罕见2.0墅级容积率,极大程度保证生活的宽阔视野,同时保护你的生活私密性。

15000㎡花园,臻品花房想花就花

中联东郡拥有15000㎡中央景观花园,提供更广阔的家人互动自然空间。园林更规划银杏、香樟等107种四季特色植物,还原自然,四季花漾!

超低公摊,还原青春自由花样

项目的公摊控制在18-20%,实属福州少见高得房率住宅。77~123㎡花园全景二、三房安排,足以安放整个青春的梦想,经典的户型规划与设计,户户奢享高赠送。大面宽主卧和客厅,使每天都有暖阳清风,给青春一个归属。

销售动态:中联东郡7#楼王【花皇】,77~123㎡全景二、三房,新品登场,同住东二环,立省60万,不容错过!

项目地址:福州•东二环•晋安区塔头路东延伸段(化工路与东山路交界处)

芬芳热线:400-890-0000 转 80622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