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电音炫舞派对强势来袭

来源:房天下 2015-11-06 17:51:00

[摘要] 你知道什么是“passionparty”吗?你在寻找释放真我的场所吗?你想跟朋友们一起来场视听盛宴吗?那就来阳光城大都会营销 广场,值此阳光城大都会入市一周年,为回馈全城客户对大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11月7日,请带上你的亲朋好友,阳光城大都会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这里有会玩的伙伴,美女云集

阳光城·大都会400-890-0000 转 812747

 

你知道什么是“passionparty”吗?你在寻找释放真我的场所吗?你想跟朋友们一起来场视听盛宴吗?那就来阳光城大都会营销 广场,值此阳光城大都会入市一周年,为回馈全城客户对大都会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关注,11月7日,请带上你的亲朋好友,阳光城大都会将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这里有会玩的伙伴,美女云集,神秘大奖,万人嗨场,释放激情,震撼来袭。如此色彩灵动的魅惑之夜,火爆的电音派对,一周年狂欢盛典暨电音主题趴等你来嗨。

这将是场非凡视听盛宴,阳光城大都会值此一周年倾情巨献,要将难忘之夜奉献给观众。劲爆的开场面具舞下点燃夜色激情,天使面容,魔鬼身材,天籁歌喉,风情万种的热辣舞蹈, 让你的肾上腺素狂飙不止。爵士High歌、炫酷机械舞、夜光酒杯舞……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看不到的。更有维多利亚秘密秀,与你一起探寻维多利亚的秘密。

派对现场,玩起来。众多游戏,千人互动。你想一猜到底,成为歌词王吗?智力大比拼,你能一站到底,将我是卧底进行到底吗?唯美食不可辜负,现场谁是大胃王超级比拼赛, 让你吃的过瘾、玩的高兴,还不快快加入,跟我们一起玩转夜生活。

玩咖之夜,更有神秘大奖等你来拿。小奖大奖不断来袭,你还Hold得住么?阳光城大都会值此入市一周年,优惠新品等你来抢,火车南站商圈79-128㎡新品火爆热销,开盘八次,八次清盘。营销 周周爆场,购房客户比比皆是。如此地标综合体, 无限,买到就是赚到,你还在等什么?

80万㎡地标综合体上•69—105㎡(建筑面积) 口臻品火爆热销

80万㎡ 全能都市综合体——阳光城大都会,聚合五大城市功能业态,让您足不出户即可拥有 生活享受。出行有“专列”,交通便捷大不相同, 1号线(在建)10月1日试运行,4条 线(规划)汇聚。近期热销的69㎡-105㎡产品,除了拥有周边项目无法比拟的配套、交通 ,在户型上也是亮点突出:69㎡舒适两房,拥有超高得房率,全卧朝南,随时随地沐浴阳光;还有105㎡奢阔三房,空间阔绰!

(以上房源价格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数量有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