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黄其森喊话马云:来泰禾广场开店 天天都是双11

来源:房天下 2016-01-05 15:04:00

[摘要] 马云成为中国首富那会儿,国内评论家都扶额痛哭:“电商兴,实体亡”。福州中亭街, 峰租金每平方1200块左右,目前至少降一半。福州津泰路,每平方差不多200块……就是盛行观点的佐证,实体经济不行了,商圈都在消亡中,选择这个时候开城市综合体,简直就是nozuo no die。可是,东二环泰禾广场 逆

东二环泰禾广场400-890-0000 转 626046

马云成为中国首富那会儿,国内评论家都扶额痛哭:“电商兴,实体亡”。

福州中亭街, 峰租金每平方1200块左右,目前至少降一半。福州津泰路,每平方差不多200块……就是盛行观点的佐证,实体经济不行了,商圈都在消亡中,选择这个时候开城市综合体,简直就是nozuo no die。可是,东二环泰禾广场 逆袭,开业后爆满!

开业不到一周,全城的人都挤过去东二环了~

看,这就是传说中的“萧条”。

说实体经济不行的那些人,你们站出来,我保证不打你,我只有一个要求,你帮我挤过去要个号,我要吃饭!所有店铺都爆满啊有木有!!挤都挤不进去啊!!

泰禾集团董事长黄其森对此微笑回应:“资本大鳄都嗅到了实实在在的商机,在未来,实体店和电商, 是一个共荣、共存、共赢的生态圈,一定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也只有这样,优势互补,才能真正助推中国经济实现转型升级和供给侧改革。当然,如何抓住客户的心,需要考验开发商的实力和智慧。”

2015年12月30日,黄其森接受媒体专访时,公开表示他对实体经济的信心:“现在有了O2O,有观点说实体商业更难过了,互联网+上了,只要手机上点几下,叫餐、理发美甲、推拿、洗衣等等,什么都行,简单不出家门了。其实不然。O2O必须线上线下结合,像过去电话叫餐,也都是实体店的延伸服务,只是互联网延伸得更广泛。不能想象,有人愿意天天足不出户,吃喝拉撒不挪窝,自己‘被软禁’了。网上据说可以谈恋爱,但结婚、生孩子,还是要回归现实生活中来。”

美国亚马逊在2015年11月开了 家实体书店;中国的当当也宣布未来3年将开1000家实体书店;淘宝、京东也正在纷纷开设实体体验店……

黄其森喊话马云:“你家做电商,只是实现了‘购’,但无法逛,无法玩,无法体验,无法社交,人们消费还是喜欢扎堆热闹一些。哪怕用手机拍圣诞照片,也是商场布置的圣诞树作背景更好看。”他认为,“无论是电影、游乐场、餐饮、休闲保健、体育项目、文化交流等,还是在专业商业中心设施内使用与体验更有质量,更让人流连忘返。”

亚洲购物中心协会副主席、中国购物中心协会主席郭增利先生曾说,“我参加过无数个购物中心的开业庆典,可以说,东二环泰禾广场是我这几年内见过 的城市综合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