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周末购"来了怎么嗨 周周有特价看房享特惠

来源:福州房天下 2016-08-23 17:25:00

[摘要] 房天下电商节季——周末购,是新房电商从购房者时间角度推出的周末闪购活动;每周房天下将推出本周周末特价,优惠房源只在周周末有特价

福州房天下电商讯:楼市太火,福州土拍楼面价已近5万/平,还在遗憾错过去年市区才1.5万/平的买房时机吗?还好,自2016年8月15日,福州房天下电商“新房电商节-周末购”特惠买房活动正式拉开帷幕,加入疯狂周末购,周周有特价看房有好礼,聚集福州优惠房源,为广大购房者带来一场划算的购房盛宴。上周末8.19-8.20首波上线后,仅周末两天就为购房者省下了近百万元。本周末咱们狂欢继续!!

新房电商节是房天下新房电商基于全新的交易平台推出的互联网购房节。汇集全网购房优惠,以买房帐户为核心,以网站平台为销售点,实现线上预约、线上咨询、线下带看,线下成交,助力购房者高效、便捷买到低价房源!新末三天有效,售完即止,线上可提前预约看房。

房天下电商节 季——周末购,是新房电商从购房者时间角度推出的周末闪购活动;每周房天下将推出本周周末特价,优惠房源只在周周末有特价

轻松乐享特惠房源 直惠20.6万

超值特价房是本次周末购活动 的亮点,据统计,目前福州楼市已经有6大热盘相继加入本次“周末购”活动,保利香槟国际、名城珑域、中海寰宇天下等品牌房企均拿出房天下网友独享特价房源,上线18套特价房,单套房源 直减20.6万元。泰禾福州院子、金辉淮安国际住区、保利西江林语额外 优惠!未来还将陆续有更多项目,加入“周末购”活动中,给广大购房者提供更多优惠房源。

具体特价房源详情↓↓↓↓↓

小贴士:“周末购”特价房只在周末三天有效(周五、周六、周日),8月22日-8月25日赶紧预约,8月26日-8月28日一起去疯狂购!特惠好房限时特卖,时间不等人,还不快报名参与活动!

点击报名参加“周末购”》》》》》

手机端报名》》》》》

http://m.fang.com/h5market/f3321c1e0e048ec80d8fe646f9b1f153/?city=fz&channel=newhouse&source=fangyuan

本周开盘

买新房先领 人人有份嗨不停》》》》

“买新房 先领”已经成为互联网下新模式买房必学的新技能,本次“周末购”活动针对本周开盘楼盘,继续为广大网友提供购房。

小贴士:房天下购房的领取将不设门槛,所有购房者均可申请。一个用户可预取多个项目的,但每个项目只能预领一次。

周周看房团

828看房团福州 三线齐发周周好礼抢特惠

“周末购”828房天下看房团正在火热招募,福州3线横跨大学城、城南、东二环区域,根据您的购房需求,精准看房!对于福州目前房源少,纷纷钟用抢的市场情况,买房不仅要把握好时机,更要珍惜每一次买房和房贷机会。不要随随便便浪费机会,而当面对心动的房子时,却卡在了犹豫不决的门外,遗憾不已。

楼盘纷纷涨价;买房需看准,“周末购”828房天下看房团,赶紧来报名吧!

手机端看房团报名>>>>>> 

http://m.fang.com/kanfangtuan/fz.htm

8月28日看房团报名点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