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礼遇八闽巨子,福州泰禾金府大院传承财富世家之梦

来源:房天下 2017-03-21 11:05:00

[摘要] 在当今国内财富家族正步入传承阶段的大趋势下,如何更好地实现财富传承,让家族基业百年长青,便成了中国创一代富豪企业家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此,泰禾金府大院与中信信托双擘联袂,于3月19日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

在当今国内财富家族正步入传承阶段的大趋势下,如何更好地实现财富传承,让家族基业百年长青,便成了中国创一代富豪企业家亟待解决的难题。为此,泰禾金府大院与中信信托双擘联袂,于3月19日在福州泰禾凯宾斯基酒店隆重举办“泰禾中信传承之道高端论坛”,现场与孔子第七十五世孙论道家族传承,为八闽成功人士释疑解惑,协力闽都世家,为财富树根立基。

纵观古今,谈及财富,不外乎精神财富、物质财富两种,而具有传承力的家族一定兼具精神和物质的良好底蕴,足以传世的家族财富。

论坛现场,孔子第七十五世孙孔海钦先生表示,回顾历史中众多名门望族之世家传承,儒家文化之中诗书礼乐举足轻重,是众多家族家训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此,泰禾深以为然。泰禾集团的每一个作品皆因根植于中国文化而枝繁叶茂、历久弥新。在当代中国,家族基业体现在建筑上的形式即是文化府院,泰禾集团入主闽都文脉之地,肇建金府大院,直指八闽成功人士之家族传承。

鉴于财富人群普遍面临的家族财富管理问题,泰禾集团副总裁兼商业总经理朱进康先生表示,正如一些传承百世的名门望族,功成名就之后,皆斥巨资盛邀名工巧匠造府造院;在当代,购置高端房产,依旧是家族财富传承的重要途径。

泰禾金府大院,承载着泰禾文化筑居中国的使命,瞩目地产市场。项目规划一院九园,沿袭宫廷御用造园技艺,汇聚南北经典名胜,绘制出一幅“九州胜景汇一园”的瑰丽山水园林画卷,传承中国文化神髓。建筑之中融入大量中式元素,居者身处其中耳濡目染,修身齐家,传承家族根基。

如今,国内高净值人群亟待重新审视家族企业的治理结构,梳理接班人计划,分析婚姻、家庭、继承和企业经营对家族财富的影响,进行有效的家族财富管理。为此,朱进康先生踊跃为八闽成功人士献智进言,指出家族资产要均衡分配,传承财富更是有房产、信托、实业、保险等多种方式,而购置高端房产,则是家族财富传承的重要手段。中信信托,优越的家族传承资产;金府大院,优越的家族传承不动产。如今二者双擘联袂,迎合财富人群“攻守兼备”的财富管理理念,致力于助八闽望族树立家族精神,守护家族财富百代长青。

同时,泰禾金府大院更着手于提升自身软实力,整合影视、酒店、医疗等资源,成为承载家族传世梦想的载体。未来泰禾将与更多业界巨擘联手,持续对话八闽巨子。

泰禾金府大院承袭京城礼制,以4米高院墙围合一座中式大院,融汇天下名园神髓,肇建九州胜景。目前园林示范区已然绽放,诚邀八闽成功人士莅临,共鉴财富世家之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