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总资产破1600亿净利增近两成 泰禾集团实现经营指标快速增长

来源:房天下 2017-08-30 17:40:00

[摘要] 8月30日下午,泰禾集团(000732.sz)正式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27亿元,同比增长34.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

8月30日下午,泰禾集团(000732.sz)正式发布了2017年半年度报告。报告显示,2017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89.27亿元,同比增长34.9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20亿元,同比增长18.70%。与此同时,泰禾集团总资产达1618.9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31.23%。今年上半年,公司顺利实现营收利润等经营指标快速增长。

报告指出,上半年公司坚持以房地产为核心,以金融和投资为两翼的发展战略,积极探索房地产产业链延伸行业投资机会,布局存量房产、文化院线等新的业务领域,促进公司多元化发展,同时把握优质项目战略性投资机会,为公司跨越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在土地拓展方面,除了继续深耕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市场外,上半年公司新进入郑州、合肥、济南、太原、南昌、武汉等强势热点城市,新增土地储备304.54万平方米。泰禾院子系进一步开枝散叶,布局16城24院。值得一提的是,为规避土地市场过热的风险,泰禾集团全面转入到以并购为主的阶段,利用自身品牌和资金优势,加大对优质地块的并购。上半年共计有10个项目是通过并购的方式获取,土地获取成本得到了很好的把控。与此同时,公司持续加码存量房业务,先后收购济南东都国际广场和天津盛捷友谊服务公寓项目,积极探索新的盈利模式。文化方面,“泰禾影城”已于今年7月在北京开业,目前已签约50多家影城,业务线覆盖20多省。

上半年集团持续加大销售力度,实现了良好的销售业绩。与北科建合作的丽春湖院子单盘9月热销80亿。昌平拾景园首开则实现了20亿的销售业绩。泰禾厦门院子上半年再创11亿销冠,继续领跑厦门。商业地产方面,泉州东海泰禾广场上半年热销14.69亿,排名泉州。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项目持续热销,占据福州相应市场主流地位。

泰禾集团的强劲实力和品牌影响力也得到了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上半年公司先后荣获“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综合实力50强”、“2017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资本运营5强”等殊荣,并连续第二年上榜《财富》中国500强。在自身业务快速发展的同时,泰禾集团还积极投身各项公益事业,履行社会责任。今年7月捐资3亿元兴建福州一中•泰禾书院,创下国内基础教育(中小学)领域单笔公益捐款记录。

下半年,泰禾集团将有更多的全新地产项目和新组团集中面市。报告显示,泰禾在北上广深和强二线城市的若干重点项目均已基本达到预售条件,有望在下半年实现开盘。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众多高品质项目的持续推出,都将为泰禾集团全年取得更佳的销售业绩奠定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