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闽侯南通品质刚需新盘即将亮相

来源:房天下 2018-05-14 15:02
综合评分4.51分/5分

项目位于未来福州 的 ,周边坐拥完善的城市配套,快速通达全城,坐享双 规划,出门即达百万方体量奥特莱斯,规划 资源,三面环水,生态环境优美,繁华与自然的恬静,在这里完美融合。

优点

品牌开发商,配套完善,花园洋房,物业专业,三面环水,生态环境优美。

缺点

较市区而言,地理位置较偏。

价格4.36分/5分
中海凤凰熙岸
地段交通4.55分/5分

项目位于南通商贸居住区,规划中的 3号线 8号线就在周边,属于区域内难得的双 社区。 同时拥有四横五纵的主干路网,从湾边大桥上福湾路开车8左右就可以到达奥体、15左右到达万达、20左右到达宝龙。而且福湾路双向6车道,全程高架无红绿灯,一路都是畅通无阻,无缝快速连接二环、三环的快速路。家门口的北环路, 的屿通大道也正在修建中,未来将快速连接南屿南通 ,完善区域路网体系。 内还规划有多条公交路线如138-171等,快速通达全城。

中海凤凰熙岸
配套4.45分/5分

商业配套:出门即到福建省 的奥特莱斯商场,占地约200万平方米,是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度假等为一体的泛假日城市商业街区。除此之外,周边2公里范围内还规划有永嘉天地综合体,还可以通过湾边大桥快速奥体商圈。另外,项目自身规划约7000㎡餐饮主题商业街。

医疗和 :项目自身规划3500㎡幼儿园,2.4km内还有4所幼儿园,2.5km内有5所 ,其中包括距离 近的南通实验 ,1所 , 资源丰富。2.4km就有崇屿纪念医院,可满足日常就医需求。

休闲娱乐:项目北瞰乌龙江、西望大樟溪、东临陈厝河,沿街绿化与陈厝河景观相结合,打造成滨水步行区,未来作为城市休闲娱乐区域。

中海凤凰熙岸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大***市  2024-03-14 19:27:45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小***房  2024-02-17 21:53:3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