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看房团报名中,特价优惠等你获取

来源:房天下 2018-06-07 11:33:00

[摘要] 一起看房享优惠,房天下6.16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参与报名的网友将享受额外的专属购房优惠!

一起看房享优惠,房天下6.16看房团火热报名中!参与报名的网友将享受额外的专属购房优惠!

6.16看房路线分为长乐滨海新城线和闽侯线。

 

长乐滨海新城专线:三木·海立方--大广龙湖首开·天宸原著--滨海香舍

闽侯专线:中海·寰宇天下--中海凤凰熙岸--禹洲天悦湾--福州恒大天璟

【项目介绍】

长乐线:

[滨海香舍]:位于长乐区滨海新城空港经济生活区的湖南镇中心,均价一万/平,目前滨海香舍主推83-123户型62日已加推C1楼。

[三木·海立方]:海立方项目地处马尾老城区中心,更是三江口片区马江入口处,三江口CBD东北方,占据福州自贸区马江片区。主推建筑面积35-62平方米SOHO户型。

[大广龙湖首开·天宸原著]:项目北靠京岭路,西邻福北路,处于长乐上厝和下厝的必经之路,交通优势显著。

 

闽侯线:

[中海·寰宇天下]:地处乌龙江西岸,居橘园洲桥头堡位置,项目一线临江,集高层住宅、联排别墅、餐饮街区商业、江景复式SOHO及星级酒店等于一体的70万㎡大型城市综合体。

[中海凤凰熙岸]:项目位于南通商贸居住区的核心位置,大福州“南进”首站,同步城市发展方向。奥特莱斯旁,目前待售中,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禹洲天悦湾]:位于福州仓山区城门镇龙江路(火车南站附近),属于福州少有的低密度双水岸社区。均价23000/~25000/㎡,在售为B15#E19#E21#(复式),建筑面积87-118㎡。

[福州恒大天璟]:项目位于台江区西二环路与工业路交汇处,地处榕城核心商圈—万宝商圈、闽江北CBD中心地带。周边配套齐全人气旺盛,交通、区位、配套优势显著。

 

【优惠介绍】

1滨海香舍购房额外优惠一个点,首付20万,即可买滨海新城大三房!” 

2禹洲天悦湾首波特价房推出,两套117平大三房,购房直降58万!” 

 

【活动时间】:上午900集合

【集合地点】: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口

【咨询电话】:0591-38303502

1、报名后客服人员将在活动前再次跟您电话确认,请报名的网友保持手机畅通。

2、报名时间:截止至615日晚上20点。

3、由于系统短信发送的问题,如果您没有收到集合确认短信,请于指定时间自行前往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口上车。

4、参与活动的网友需提前下好房天下app,看房团现场我们将通过app扫码签到。

 

扫描二维码报名:

或者点击链接报名:http://newhouse.fz.fang.com/house/kanfangtuan.htm

 

【注意事项】

1.活动全程免费,专车接送来回,专业领队服务,提供特色午餐,请您放心与房天下同行。

2.报名成功后,房天下将于活动前一天电话与您确定集合时间地点及参加人数,请务必准确告知。

3.参加活动如60岁以上老人、孕妇、抱婴者必须有家属亲朋的陪伴,禁止以上人群单独参加看房活动,我方将会作劝退处理。

4.坚持团进团出的原则(在集合点上下车),不得擅自行动随意离开,禁止擅自调换座位,返程途中不受理任何形式的下车理由。

5.请注意妥善保管随身物品,同行儿童及个人安全请注意看护,在活动中如下海嬉水,发生意外,房天下不承担任何民事责任。

6.看房活动的同时请注意车内卫生与整洁,禁止车内乱扔垃圾等随身废弃物品,禁止携带宠物参加我方活动。

7.活动前一天本司将统一发送集合信息及车长电话到各网友手机,请注意查收。

8.谢绝网友在房天下组织的公益活动中做任何商业推销的行为。

9.如果因特殊原因不能准时参加,请务必在活动报名截止前(截止当日下午17点前)电话通知主办方,否则会浪费有限的从而导致其它网友无法参加,无电话通知主办方并不参加活动者将直接被列入活动黑名单。

 

【免责声明】

此活动本着自愿参加的原则,为非盈利性质活动,参加者均应当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人,必须须对自身安全负责,有承担随身财物管理的能力,活动中如发生任何意外及损害,发起者和同行者可进行义务救援、协调、联络及指引,但在任何情况下均不承担任何法律和经济责任,活动参加者均视为自愿接受以上条款,特此声明!

 

【集合地点附近公交站

五一广场站

途径公交车:2路、62路、64路、73路、79路、171路、306路、贵安湖旅游1号线、两马航线定时班车

于山站

途径公交车:2路、73路、两马航线定时班车

公交仁德站

途径公交车:6路、20路夜间区间车、33路、36路、38路、40路、54路、59路、62路、73路、83路、89路、136路、171路、179路、306路、两马航线定时班车

正大广场(五福天桥)站

途径公交车:

7路、8路、19路、36路、51路、52路、60路、71路、76路、101路、130路、173路、301路、31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