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5月份多城市发布楼市调控政策 房地产调控升级

来源:房天下 2018-06-08 10:16:00

[摘要] 6月5日,深圳、天津、徐州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此前一天,湖北宜昌推出楼市调控新政。房地产调控升级,覆盖的城市也越来越多。

本文导航
  • 第1页: 中海凤凰熙岸
  • 第2页:
  • 第3页:

6月5日,深圳、天津、徐州出台楼市调控新政。此前一天,湖北宜昌推出楼市调控新政。房地产调控升级,覆盖的城市也越来越多。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5月份,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调控政策多达50次,创出单月调控次数多的纪录。同时,今年前5个月调控政策出台总次数同比增长约六成。

调控继续深入

四线城市加入限售

江苏省徐州市出台的楼市调控新政主要着眼于限售:从6月10日开始,徐州市区户籍居民家庭拥有一套住房的,商品住房未满2年或新建商品房买卖合同网备时间未满5年的,不得上市交易。

天津市则加强购房人购房资格审查,对不符合调控政策规定的,不予办理相关购房手续,坚决遏制投机炒房。对擅自放松购房条件的,将严格进行追责问责。

湖北宜昌下发通知,自本通知施行后,在城区(含夷陵区)范围内购买商品住房的,自签订商品住房网签合同之日起,2年内不得上市交易。

“作为三四线城市,宜昌加入限售,充分说明楼市调控的继续深入。”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认为,这轮房地产调控政策密集发布的核心原因还是部分城市房价出现了波动。

5月份40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2%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今年4月份,二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上月扩大0.1个百分点,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涨幅比前一个月扩大0.2个百分点。

研究院6月6日发布的《5月40城住宅成交报告》显示,5月份,40个典型城市成交面积环比增长12%,同比增长5%。其中,未调控的三四线城市的成交面积达到2014年以来的次高值。

“现在部分三四线城市还是很火爆,我们绍兴火得一塌糊涂,应该是承接杭州的溢出效应。传说未来要通城际列车,绍兴有些区域楼面价已经涨至万元。”在上海工作的绍兴姑娘小萍不无感慨地说。

当前房地产调控还是要加强预期管理

随之而来的是各地楼市调控政策的密集发布。据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今年1月至4月,范围内合计出台调控政策109次(其中4月份达到33次)。5月份,有超过40个城市发布多达50次房地产调控政策。今年前5个月调控政策出台的总次数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约60%。

再来梳理一下楼市调控的大致脉络:

轮:2016年9月30日,各地密集发布楼市调控政策,主要政策内容涉及限购、限贷。

第二轮:2017年3月17日,以北京为首,各地楼市调控升级,主要政策内容开启限售。

第三轮:2017年7月,推动住房租赁市场建设成为政策的主要内容。

第四轮:2017年9月,三四线城市纷纷加入楼市调控行列。

第五轮:2018年3月,主要特征是热点城市购房出现限价房、刚需优先、人才房摇号选房等。

业内人士认为,在各种短期调控措施不断升级,而长效机制又需要较长建设期的情况下,当前房地产调控还是要加强预期管理,同加大土地供应力度,让老百姓对未来的住房状况有良好的预期。

中海凤凰熙岸400-890-0000 转 858408

推荐理由: 交通便捷:奥莱商贸居住核心区,快速通达万宝、万达、奥体等热门商圈;三号及八号线双地铁口物业。200万㎡奥特莱斯综合体、醇熟奥体商圈、永辉、永嘉天地、五星级酒店、南通实验学校等全优配套

效果图

中海凤凰熙岸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闽侯县南通板块
户型 四居室(117.00㎡)三居室(89.00㎡)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中海凤凰熙岸预推建筑面积约89-117平带装修花园洋房,具体开盘时间待定,敬请期待!目前营销中心及样板间已开放,欢迎莅临参观!项目位于奥体南奥莱旁,连接旗山大桥、湾边大桥,通过福湾快速路,连接二三环,通达主城内外。项目由福州海翔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建设。

环线位置:

容积率:2.8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中海凤凰熙岸,享百万方奥特莱斯商业主题公园,荟集精品商业、餐饮娱乐、休闲活动、旅游购物等生活体验配套。依托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中海凤凰熙岸拥享乌龙江、大樟溪、陈厝河三面水景环抱 传承新亚洲经典设计风格,项目规划洋房与高层建筑,享受高品质低密社区环境。秉承中海第六代户型设计体系,做到高实用率、户户南北通透的宜居户型。实力中海30余年经验携一线品牌精装,致力于为福州带来国际化高品质的人居体验

户型图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