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抢夺“湾区入场券”,万科云城5.6米层高公寓甄选281位主人!

来源:房天下世界上美好的事,就是期 2018-08-13 19:47:00

[摘要] 世界上美好的事,就是期待已久的如约而至!作为福州楼市的热门楼盘,在备受关注之下,2018年8月12日上午10点万科云城不负三江瞩目,5.6米层高复式公寓正式迎来盛大开盘的日子!5.6米层高复式公寓,

世界上美好的事,就是期待已久的如约而至!作为福州楼市的热门楼盘,在备受关注之下,2018年8月12日上午10点万科云城不负三江瞩目,5.6米层高复式公寓正式迎来盛大开盘的日子!

5.6米层高复式公寓,市场热度超越想象!

本次开盘万科云城二期推出1#楼281套5.6米层高公寓,约30-70㎡建筑面积装修复式产品以高性价比,投资、办公、自住皆宜的特点赢得购房者高度认可。 

开盘当日,吸引数百名购房者蜂拥而至,营销中心现场气氛火爆,购房者置业热情饱满,三江口超级湾区“抢房”大战如约上演。这其中不乏一购数套的客户,以单盘之力瞬间引爆福州公寓市场,为当前福州楼市注入一股强劲暖流。

三江口价值升舱,超级湾区“入场券”弥足珍贵!

业内专家表示,市场上公寓类产品的价值很大程度上依附于区域发展潜力、房企品牌特色等因素。万科云城之所以能够以单盘之力瞬间引爆福州公寓市场,其背后所具备的高阶价值因素,是其它同类项目所欠缺的。

谈到区域发展潜力,首当其冲的就是三江口CBD规划。近年来在国家重大战略驱动下,福州重点打造三江口CBD,高标准、高起点,优化深化组团规划和城市设计,海西“陆家嘴”的宏伟蓝图已经悄然展开。

在此国家战略规划加持之下,一批足以对标国际滨海大都会的配套设施纷纷跟进。 海峡艺术文化中心、南湖公园、地铁1号二期、6号线,道庆洲大桥、马尾大桥等千亿公建配套齐聚,助推三江口超级湾区价值升舱。今日的三江口正以“海西陆家嘴”的高姿态、福州新名片的形象面向世界!

区域价值决定公寓产品的潜力,借助三江口超级湾区发展潜力,万科云城如虎添翼。超级湾区入场券正式启动,万科云城5.6米层高公寓,约30-70㎡建筑面积装修复式产品火爆热销中……详情咨询:0591-28067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