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物业进驻后,这个小区竟然发生了·····

来源:房天下 2018-08-23 16:05:00

[摘要]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 物业一辈子”。物业,是现代小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小区后期重要的一部分。

俗话说“买房一阵子 物业一辈子”。物业,是现代小区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也是小区后期重要的一部分。一个好的物业,不仅能提升小区的品质,起到保值、的作用,更能为业主提供优美的环境以及安全无忧的居住享受。

自从万科物业进驻以来,融信城小区开始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那到底是采取了什么方法,才让这个原本有着10年历史的旧小区改头换面呢?

万科物业就为这个小区做到了以下这几点:

一、完善物业基础服务

1.按照标准,为每10栋楼安排了一位管家,让每位业主有问题能得到反馈。哪里卫生没做干净,哪里绿化没做好,哪里保安脱岗,这些问题都可以在管家处得到反馈。“有问题,找管家”已经成为了业主的习惯。

2.为业主配备真人专属管。每位管家可以随时为客户调配社区资源,对物业服务进行质量管控。每位万科物业服务的业主,也随时可以通过特定的管家电话、微信号,联络到自己的专属管家,提出服务需求。

3.安排清掏化粪池和下水道,在没有管线布置图的情况下,一点一点的将所有出口翻找出来,忍着恶臭进行清掏。

4.合理合法的将小区内数辆僵尸车清理出去。05单元楼道,架空层杂物僵尸车清理及园区卫生清洁,共计400余辆。

二、提高社区安全指数

万科物业入驻后,在小区外围安装1500米拉力刮刀及楼栋外墙管道防爬刺。整体对小偷进行了威慑。此外,安排保安站在四个岗亭处对进出人员进行盘查,即使在半夜也有安保人员对小区进行巡逻

1.安排冲洗地面,将原本落了厚厚一层灰的地面安排冲洗地面,恢复地面原有的颜色,并且每日都有保洁进行签到。

2.对水系景观进行了清洗,提高社区美观度。

3.满足业主需求,于2018年8月1日更换了一家业主更满意的保洁公司

1.出资重新铺设了防腐木,重现了小区景点原本景观。对园区室外三处破旧景观防腐木改造,共200平方。

2.耗时一个月,安排对小区绿化做了一次整体的修剪,使小区恢复了通透,黄土重新变回绿植。同时,还对园区4万多平方绿化面积进行修剪,铲除杂草,补苗 。

1.举行了六一儿童节端午节活动,大大丰富了小区的精神文明建设,促进了邻里之间的相互沟通。

2.举办了春节舞狮、元宵节活动、端午节活动、六一节、小小特种兵活动……,让业主们似乎回到了以前乡下村庄里的热闹感。

3.制定了社区可持续发展计划,更坚持每年举办丰富多彩的社区文化活动,致力于通过质 、朴友善的邻里关系,打造文明礼让、生机勃勃的社区生活,通过不同的文化活动,展现人文之美,构建和谐幸福的邻里关系与家园氛围。

万科物业入驻后,将消防栓打上水,在小区的主要道路上安装了不少监控,建立起临时的监控网络。至少让业主家中或电动车被盗后,有监控视频可看。

小区内部分设备损坏,维修人员加班加点,将设备修复,更换。这半年进行的设备更新维护包括如下:每单元各楼层共计增加1200组灭火器。对39部电梯进行全面检查,重新调试并安装配件,提供电梯安全度。修复楼道灯500多盏,室外草坪灯87盏,高杆灯66盏,地库96盏,线路整改1000米。园区11个车场口,8个车通道改造。对小区垃圾筒进行全面更换,共换200组。

万科物业凭借行业30年的丰富经验,先进的管理水平。丰富的人才储备,与合作方强强联合,共同打造稳健优质的合资品牌,共谋行业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5 1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