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交通配套全面升级 三江口楼市升温显著

来源:房天下 2018-09-04 10:08:00

[摘要] 三江口板块,从确立之初,便占据福州“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核心地位,与福州新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成为联动福州主城区与新区的重要枢纽,受到不少房地产企业的青睐。

本文导航

三江口板块,从确立之初,便占据福州“沿江向海”发展战略的核心地位,与福州新区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成为联动福州主城区与新区的重要枢纽,受到不少房地产企业的青睐。

截止至今,三江口板块已有不少配套修建完善,2016年年底通车的南江滨东大道及延伸段;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福州市重点中学福州八中三江口分校。另外,还有众多配套规划落地,地铁1号线延伸段、6号线均已动工;连通马尾和仓山南台岛片区的马尾大桥目前基本实现全线合龙,有望2019年年初通车。道庆洲大桥是东南快速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上层为城市主干道,下层为地铁6号线,目前项目正全线铺开,力争2020年建成。

此外,被誉为福州版“悉尼歌剧院”的海峡文化艺术中心几大场馆建设基本完成,即将开放;作为三江口板块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清富新城富安路、清凉路、富安支路3条道路将于近日统一开通,届时,三江路将全面贯通。同时,三江口自然资源也十分丰富,城门山、清凉山、天马山等环伺其中,居住环境宜人。

由于政府众多利好政策的实施,三江口板块近年来不断发展,配套日趋完善,居住人群增加,使得板块区域价值飞速提升。随着福州新城的建设,三江口板块未来价值势必也会水涨船高,板块潜力不容小觑。

目前,三江口一共汇聚6个楼盘,其中,中海紫御江山、三江理想城2个为纯新盘,这些楼盘中,涵盖了高层、别墅、SOHO等产品类型,户型主要集中在30-150平之间,适合刚需改善等多种购房群体。

泰禾福州湾400-890-0000 转 813911

效果图

泰禾福州湾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仓山城南板块
户型 二居室(77.84㎡)二居室(77.84㎡)三居室(109.3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9月底2#/3#/6#/7#/8#/9#交房 开盘时间  

动态:泰禾福州湾项目目前无房源在售,B地块期即将推出13#、15#、20#、21#、22#楼,建筑面积为90-140平产品,开盘时间待定。项目位于仓山区城门镇南江滨东大道366号,占地面积61749.03平,建筑面积124695平,规划用户1082户,由泰禾集团投资。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2.02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泰禾福州湾--2017年泰禾布局福州,落子三江口,以千亩滨江大盘之势,项目坐拥福州悉尼歌剧院的海峡文化艺术 、5万平米青少年活动 、福州“台北101”的环球 、福州六大湖规划之中的南湖公园、 一号线等福州 时代的三江口专列,以及福州四大名校之一的福八中,清一色地标级配置,在海西经济区、海丝区、福州自贸区、福州新区等四大国家战略加持下,福州城市迈向三江口。 泰禾福州湾与泰禾院子系、大院系一脉相承,以居住为主体形态,打造一个集高层住宅、大平层、别墅、商业、SOHO、LOFT、酒店、综合配套于一体的千亩滨江大盘。泰禾福州湾一期75—130㎡大院新品亮相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谢飞翔

    福州泰禾福州湾楼盘置业顾问

  • 林雄

    福州泰禾福州湾楼盘置业顾问

  • 张赞赞

    福州泰禾福州湾楼盘置业顾问

  • 李昌辉

    福州泰禾福州湾楼盘置业顾问

  • 陈宇情

    福州泰禾福州湾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绿化不错,休息时间在小区里散散步很不错。小区售楼处在哪里?

2024-04-11 11:45:18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推户型是 85.00㎡(3室2厅1卫),127.00㎡(4室2厅1卫)小区容积率小,楼间距比较大,采光不错,在阳台晒晒太阳不错。

2024-03-29 17:33:5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