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好想珍藏!《延禧攻略》里的团扇之美

来源:房天下 2018-09-12 09:41:00

[摘要] 好想珍藏!《延禧攻略》里的团扇之美

追了一个夏天的热播剧《延禧攻略》

大家是否发现了

富察皇后和各位小主们的团扇都好美好美

手握一把团扇,整个人的气质都不一样了

 


 

中国人的美学观,历来讲究意境之美。扇面绘画便是独有中国特色的一种艺术创作形式,扇子虽小,却能承载世界的大。寥寥数笔间,锦绣山河、花鸟鱼虫瞬间变得活灵活现。9月8日,一场恰似穿越回宫廷的团扇绘画美学课堂,在世欧王庄1#楼约300㎡“无疆”样板房优雅上演,在这一由设计界奥斯卡“德国红点奖”得主林开新先生钦制的极简主义空间中,中国传统文化与世界潮流空间产生了完美的撞击,方寸之间给人予别样的风情曼妙与美学享受。

 


 

扇面也是一门浓缩的书画艺术,始于北宋,流行于明代中期,因形状特别,扇面书画的构图别具一格,自成一派,妙趣横生。

 

自古以来,便是文人雅士间流行的抒情达意方式,成为“怀袖之雅物”,近年来,随着传统文化的复兴和艺术的再创造,团扇亦成为明星拍摄大片时的所爱,在新时代下被注入了新的生命力。

 

事实上,与团扇艺术的演进一样,在大力提倡文化复兴的今天,中国人的生活方式亦开始寻求在“世界”与“中国”中找到一种的平衡点,既要全球化的时代潮流,又要融入中国人的生活哲学。

 

也正因为此,此次世欧王庄1#楼推出的奢尚作品——无疆,便是秉承“觀乎人文,化于自然”的空间人文哲学进行专属化打造,也正是基于此,当一把把团扇放置在屋内,不仅没有半点违和感,反而给室内空间增加了不少雅致的气息。

 


 

也有富丽堂皇的,也有清幽雅致,

造型不拘一格、题材别出心意,

荷花主题的清夏扇面,跃然于扇面之上。

 


 

物有限而意无限。

今时此地,

我们借物起兴,不盼暑风,

不言四季,一笔一划皆存韵。

 


 

一场扇面手绘,绘不尽千年神韵,

藏于一室的天幕胜境,亦非一时可窥,

置身其中,方可见微而知著。

 


 

【无疆】---庄园精神的穹顶之作

出自设计界的“奥斯卡”---德国红点奖得主林开新先生及团队的匠心之作,极简主义风格,约300㎡+全球奢阔大宅,五梯两户、约11米客厅面宽、四房朝南、奢阔主卧套间、双入户门厅……一切奢享,只为营造大家尊崇礼序,更将涵养名人望族的雍容气度。

 


 

VIP热线:0591-88356222

接待地址:讲堂路186号世欧王庄营销中心

 

声明: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本广告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新的资料。本广告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意味着本公司对此作出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合同约定为准。凡涉及商品房性质和规划用途、小区配套和周边设施等,均以政府规划文件载明内容为准。开发商:福建世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世欧王庄】仅为本案推广案名,备案名【世欧王庄城】销售许可证【2013】榕房许字第3688号。本宣传资料中天幕皇座是指A2地块1号楼。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