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百年招商血脉——蛇口传承

来源:房天下 2018-09-19 15:40:00

[摘要] 1979年,中国改革开放的声春雷在蛇口这个小渔村打响,谁会想到,曾经的小渔村蜕变成今天的国际化大都市。百年招商局用自己的梦想与实干在深圳蛇口工业区打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炮。


1979年,中国改革开放的声春雷在蛇口这个小渔村打响,谁会想到,曾经的小渔村蜕变成今天的国际化大都市。百年招商局用自己的梦想与实干在深圳蛇口工业区打响了中国改革开放的炮。


146载招商路 半部近代史

作为中国民族工商业的先驱,招商局书写一个又一个赋予时代意义的著作:组建了中国近代支商船队,开办了中国家银行、家保险公司等,开创了中国近代民族航运业和其他许多近代经济领域,在中国近现代经济史和社会发展史上具有重要地位。百年招商局的发展,不仅是一部中国近代史,更是一部与祖国同命运,共发展的爱国史。


每一次转型,都是一次蝶变

每一次创新都是一次企业自身高度的提升!招商蛇口——作为招商局集团旗下城市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旗舰企业,创立于1979年,同时蛇口工业区正式成立,在国家政策的推动下打响了“改革的炮”,成为中国改革开放的试验基地。历经多次创新与改革的招商蛇口,2015年,蛇口工业区吸收合并招商地产,实现综合开发运营板块的整体上市,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城市及园区综合开发和运营服务商。


随着战略转型升级,招商蛇口开始关注城市发展的更多方面,形成了以社区开发与运营、园区开发与运营、邮轮产业建设与运营为主的三大业务板块,并以“产、网、融、城一体化”推动城市发展,成为城市升级的引领者。


(蛇口邮轮母港——图片来源招商局内部资料)

百年厚重积淀的时代雄心
招商蛇口背靠着拥有146年历史的招商局,在百年厚重历史的积淀下,拥抱时代,致力于成为 “人民美好生活的承载者”,为城市发展与产业生机提供综合性的解决方案,配套提供多元化,覆盖客户全生命周期的产品与服务,目前已梳理打造出六大类:启蒙成长、事业成长、家居成长、生活成长、健康成长、夕阳安养,覆盖:教育、文化、写字楼、园区、文创、特色产城、长租公寓、住宅、酒店、综合体、商业、邮轮、健康、养老等业务板块的,共计25条标杆型产品线,360度启航全民美好生活新方式。


(招商·卡达凯斯——图片来源招商局内部资料)

目前,招商蛇口已布局50城市与地区,涉及别墅高端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大型社区等多品类住宅产品,获得一致好评。

2018年,招商蛇口以前瞻性的眼光,落子千年榕城,打造成就系标杆项目——招商·雍景湾,以88-110㎡三至四房臻品美宅,为千年榕城敬献一处奢华人居大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