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仓山:首山路北段缓堵工程明年底完工

来源:福州日报 2018-09-20 17:18:00

[摘要] 昨日上午,仓山区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首山路北段项目现场举行,共有2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2.7亿元,年计划投资25.62亿元。

昨日上午,仓山区第三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首山路北段项目现场举行,共有28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232.7亿元,年计划投资25.62亿元。这些项目中,既有福州湾D地块、闽商大厦等产业项目,也有新建高湖小学、福州星语学校新校区、金亭小区提升改造等民生项目,以及朝阳南路改造、橘园洲大桥东桥头及周边拓宽改造等基础设施项目。

28个项目中,有5个是道路工程。福泉高速连接线扩宽改造工程(B段),将拓宽改造主路全长约6000米,规划红线宽度100米,并在道路沿线新建2座高架桥、4座匝道桥、3座中小桥等。橘园洲大桥东桥头及周边拓宽改造工程项目将改造道路总长5.97公里,桥梁总长0.1公里。

今后几年,仓山将增加多个商住综合体,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消费需求。此次集中开工的福州湾D地块项目,云锦公馆一期、二期项目,总投资72.24亿元,规划为商业、商务、居住、商住综合以及社会停车场项目,旨在形成新的生活中心点,配套公园、酒店、学校、商业区等,助力三江口片区发展。金城湾翠微大厦拟建商业、商务办公楼等,计容建筑面积6.3万平方米。

此次集中开工的还包括一大批民生项目。福州星语学校新校区将建成自闭症儿童学校,拟投资约1.75亿元,总建筑面积1.58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实验楼、教学楼、幼儿园、文体馆等。项目计划明年建成,将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义务教育服务。新建高湖小学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项目总建筑面积近1.9万平方米,将新建教学楼、图书综合楼、报告厅和体育馆等。海峡体育中心项目周边收储地块八(奥体11#地)养老中心总投资3亿元,用地面积1万平方米,主要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计划2020年建成。

仓山还将提前迎接5G时代。2018福州铁塔“4G精耕”通信基础设施项目和共享仓山一期项目也从本季度开始建设,将在仓山区新建123个基站、474个物联网基站,实现仓山区5G网络全覆盖及城市公共资源的合理有效整合,使仓山区成为5G网络发展领先区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