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绿色生活1+1>2: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3:37:00

[摘要] 房子+车子,对于人生是什么? 是压得年轻人喘不过气的债主,还是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房子+车子,对于人生是什么?
是压得年轻人喘不过气的债主,还是美好生活的代名词?

近日,嘉博筑业与东南汽车达成战略合作,一起玩转绿色环保生活。北京时间9月20日下午15点,“颐汽合成|颐和工社秋季新品发布暨东南汽车DX3 EV 400福建首发仪式”在福建福州三迪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

福建嘉博筑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日强先生、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陈子荣先生、颐荷(福州)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郑仁彬先生、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陈峻林先生、福建嘉博筑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陈哲先生、东南(福建)汽车工业有限公司销售部副部长陈航先生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更吸引了数百位媒体朋友及各行业嘉宾出席并共同见证了这种绿色环保生活新潮流的诞生。

发布会开始前,乐队与沙画师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每个人都期待美好生活,流动的沙为我们画出了心声。

作为本次产品发布会的主办方,嘉博筑业副总裁陈哲先生为我们揭开了他的绿色生活解答——房子+车子,是资产的1+1,是消费的1+1,是我们一天时间的2/3。

陈总用4个关键字“多”“快”“好”“省”,概括了花房项目的卖点,引发在场媒体朋友的强烈共鸣。

不再漂泊于都市,为房东做贡献,不因买房而被重压,降低生活品质。


66㎡-83㎡户型,舒适两房,紧凑三房,颐和工社·花房幸福刚刚好。
总价48万起,首付9.6万起,日供仅需59元起。

低总价低负担,花房产品让更多的新青年轻松安家,享轻奢生活,让阳光和未来自然而来。

嘉博设计集团勾画未来生活蓝图;花样年地产注入温度社区经营;斯维登途家管家服务让你无忧度假,轻松养房;彩生活集团提供物管服务,终身免物业费。所有合作伙伴的倾情加入,都让颐和工社·花房更显匠心独妙。

“颐电园”积极响应国家政策
颐和工社与东南汽车双方在绿色环保理念上达成共识并推出的“颐电园”计划,旨在为颐和工社业主创造“精明居住+绿色出行”新生活方式。颐和工社将在社区内超过30%的机动车停车位上设置充电,使充电更加便捷。这正是对国家的可持续发展、绿色环保政策的积极响应,充分彰显了二者的社会责任感。

绿色出行推荐——DX3 EV 400
住在清新自然的“花房”中,自由地享受大自然的美景,是追求高品质绿色生活的都市人理想的选择。绿色环保的居室搭配高效环保的出行工具,更为生活带来便捷。东南汽车销售部副部长陈航先生也为我们详细讲述了他们带来的绿色出行新的座驾——DX3 EV 400.

高颜值DX3 EV 400充电快、续航高
驾驶在林荫小路上,由东南汽车联合意大利宾尼法利纳设计公司共同打造的时尚外观无疑是道路上吸睛的风景线,沿袭了东南“翼3”的理念的DX3 EV 400,宛如一只霸气的雄鹰自由翱翔,尽情释放对自然的向往。DX3 EV 400除了具备时尚高挑的外形还具备400km的续航里程。清晨洗漱再吃个早餐差不多30的时间,DX3 EV 400就可以在快充模式下从30%的电量充至80%,完全不耽误出行时间。即便是慢充模式,快只需3.5即可从30%充至80%。

东南DX3 EV 400的360°超高强度笼式车身,8安全气囊和全系标配的十项安全防护,打造一副“钢筋铁骨”,将行车风险隔绝在外。HBA智能紧急制动辅助系统,HAC智能上坡辅助控制系统、HDC智能陡坡缓降系统、TCS智能牵引力控制系统等高安全性能系统可以掌控速度与动力。此外还有EPB电子手刹、AUTO HOLD自动驻车等配置加持,行车随时随地都给人满满的安全感。

而这样一辆充电快、高续航、拥有出挑外型和安全性能的东南DX3 EV 400,以北京为例扣除国地补后售价仅8.98万起,性价比极高。更何况电动汽车的使用成本仅是汽油SUV的1/5,一公里仅需约一毛钱,一年能省下几千块的油钱,也免去汽油涨价的烦心。

发布会的后,嘉博筑业与东南汽车六位领导一同上台,伴随激情澎湃的音乐,倒计时在屏幕上冲击着我们的眼球,星光绽放后,“颐汽合成——有房有车有未来”正式启动!

今天的发布会让我们看到跨界强强联手为企业带来“1+1>2”的环保及品牌效应,给两个与消费者生活关系十分紧密的行业发展指出了极具前瞻性的新方向。

颐和工社将寄情山水的诗意生活变为现实,与东南汽车这场跨界合作,将绿色生活的 “住”和“行”完美结合,为世人构筑一个有山有水有温度,有房有车有未来的绿色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