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四北从“后花园”到主城区蝶变

来源:房天下 2018-09-21 17:58:00

[摘要] 中庚.;香山新时代坐落于五四北中心区域,龙头路与战坂路交界处,无缝接驳五四路CBD商务圈。项目2km范围内各项资源汇集,靠近国家森林公园、罗汉山文体公园、琴亭湖公园等。

中庚·香山新时代坐落于五四北中心区域,龙头路与战坂路交界处,无缝接驳五四路CBD商务圈。项目2km范围内各项资源汇集,靠近国家森林公园、罗汉山文体公园、琴亭湖公园等;囊括五四北泰禾广场、省体商圈等综合体;地铁1号线、二环快速、三环快速、绕城高速、秀峰路等交通路网完善,西北侧更有规划地铁3号线【战坂站】畅达全城。项目采用围合式布局,规划8栋精品住宅,容积率2.4,绿化率达35% 以上,以 75-160㎡精庚系1号作品,开启鼓楼美学人居新秩序。本网针对五四北片区发展及中庚·香山新时代项目“对话”中庚集团福州公司营销总监钟春明。

 

房天下问:目前众多实力房企扎堆进驻五四北片区,中庚香山新时代与他们相比有什么优势呢?

钟:从整个福州的大盘来看,我们项目在五四北的中心,闹中取静,交通便利,四通八达,并且我们项目福飞路、五四路城市主干道,快速通达省政府市中心。并且今年已定的地铁三号线起始站就坐落在我们项目的北侧,将来我们的业主除了能享受到立体式的城市交通配套之外,还能在这基础上全城生活圈;而这个区域的其他楼盘大多仅以秀峰路为主干道,加上福州比较拥堵的交通状况,所以在交通便利的程度上,我们占有极大优势;

那在产品设计上,本项目是作为我们中庚集团的精庚系1号作品,是我们中庚沉淀了21年经验,精研精英人士的生活习惯,以前瞻性的眼光在目前产品系中以标准打造出的全新力作;创造出精庚系3大理念,8大标准,我们从外到内来看,首先我们以为业主打造更好的居住品质为出发点,在48亩土地上仅构建8栋的围合式纯住宅建筑,在维持2.4的低容积率之外,控制人口密度,还保证让我们的园林化,打造出7000平米的中庭景观花园,并且建筑规划错开分布,做到了将近百米的楼间距,达到户户观景和保证了业主的居住舒适度。

再来就是我们秉持着打造艺术生活的本心,以超1200万的资金投入,进行景观设计,在社区入口上,我们以人性化的角度打造了阶梯式的迎宾大道和中轴光晕大道为主,彰显尊贵豪宅的形象,给业主们不一样的出入体验。

在园林种植上,选取了名贵珍稀花草树木,为将来的业主们营造一步一景美好生活。重要的是,我们引入了世界具有影响力的建筑大师安藤忠雄“光”的理念,通过光色、灯具巧妙搭配,无论白天夜晚都有五彩斑斓的不同景象;包括选取一些艺术雕塑作品和个性小品建筑点缀园林,塑造高端现当代艺术风格。

接下来,我们从内来看项目的优势,我们以严苛的标准去打造社区公共空间,邀请国际大牌名家设计进行设计和规划,

硬件上,我们的公共大堂是6000/㎡的标准设计,打造出五星级酒店标准的入户大堂,采光尺度超过普通社区的大堂标准,在软装上,选择艺术名画和雕塑进行空间装饰,真正实现艺术与完美的结合;同时我们专门定制国际一线品牌电梯,力求为业主打造安全与生活品质兼具的电梯空间,还有我们的地下车库也是以精装标准去设计装潢,颠覆福州传统的毛坯式的地下车库;打造出艺术精装的高端气质。

后,在五四北的所有楼盘中,我们打造出区域内独有的全架空式设计,同时在架空楼层设计全龄化的七大社交场景空间,

其中的高端茶室会客厅,只需要扫描二维码支付就可使用,方便业主接待客人;再来,我们打造十万册图书的全龄化的图书馆让每一个业主们都可阅读学习;在艺术氛围的营造上,我们成立艺术培训中心和儿童活动室,这些并不是作为课外培训的培训中心和单纯的活动中心,而是给小孩子陶冶情操的艺术场所和释放孩子童真的欢乐天地,让儿童从小就能接收到艺术的熏陶和散发童真的奇思妙想;接着我们做了一个靠近中心花园、儿童游乐区的咖啡吧,设计上我们将室内跟室外结合,需要强调的是这个不是传统意义上的咖啡吧,更是物业和业主的交流平台,在未来的生活可以提供一些早餐服务。让业主的一天之初就可以活力充沛,并且这个咖啡屋在周末的时候可以做些插花等业主活动;真正的实现在未来交给物业运营方面,不以盈利为己任,而是建立一个物业和业主互动交流的平台。在这些之外,我们还有长者健身空间,有氧运动空间,从业主角度出发,塑造健康活力生活;

以上的七大社交场景我们都是请一级专业素质的设计公司,投入了超两千万,整个成本是将近四五千万的高成本投入,只为让更多更好的提供给我们的业主们,营造出一个有温度的优质社区。

所以,我们本身这个项目这个区域,一则是我们是仅做8栋的纯住区,二是我们不惜高成本打造出区别于普通楼盘的高端品质楼盘,不管是从外到内,可以说在这个区域内我们是非常突出的一个楼盘了。

 

房天下问:钟总,所以中庚香山新时代跟同区域内别的大开发商相比,中庚香山新时代是中庚产品系的标准,包括开发、运营社区的经验,是更贴近小区业主的生活舒适度打造的一个产品。所以这个不管是从整个区域内的竞争、还是从产品的本身出发,这些都是产品自身的一些优势?

钟:是的,好的产品客户才会去买,现在市场的购房者是很冷静的,持观望的情绪,那这个时候他们选择的时间就越来越多,可选择的社区和产品也越来越多的情况下,客户在比较的过程当中,就会有很多细节去推敲,特别是那些追求高品质的生活的客户的眼里,只有越贴近他们的需求,才会让产品走进他们的选择范围之内。而我们中庚香山新时代,正是这些客户所追求的品质住宅,项目承袭了中庚红鼎天下、香开长龙的豪宅血统,营造“现代、艺术、奢华”的项目特质,在这样的理念上,不惜高成本投入,严苛选取国际一级建材,构筑纯粹艺术住区,打造高端优质产品,所以说在这些个诸多优势上,我们有把握更有信心,做到客户认可并选择我们的产品。

 

房天下问:五四北早期的时候被称为福州的后花园,因为它离福州很近,环境又很好。现在有大量的开发商进驻,那在未来您对五四北区域的发展预期?

 

钟:从以前来看,五四北是福州的后花园,但在福州近几年的不断扩张,现在五四北可以说是福州的主城区,贵安、桂湖才是称之为福州的后花园了。在目前的几年来,五四北得到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快速发展,一步步的完善多个重要区域干道设施建设,加快构筑快速路网,让片区路网真正地“活”起来了。而在今年坂中路西段5月1日正式动工,计划明年底建成通,届时可打通交通任督二脉,做到完美的便捷交通出行。此外,今年还将建设新店外环东段项目、福飞高架改造项目、三环站东互通改造项目等三大缓堵项目,进一步加快五四北路网提速升级。并且在随着福州地铁1号线的正式通车及周边路网的不断完善,各项配套都齐全跟上,在医疗上,也同时满足居民医疗卫生服务需要,在片区还积极引导优质社会资本办医及引进福建省妇产医院,让居民可以享受到更高质量医疗服务。在教育上,片区也加入了国际学校落户五四北,一举打破了福州以往没有知名国际学校的局面,带动了五四北教育配套的再次升级。

五四北片区在政府的大力扶持和加上日渐成熟的基础配套设施,实现了教育与医疗优质资源的双向落地,一个宜居便捷的生活圈正在悄然形成,无疑是福州的一块“热土”,除了给人们的交通和日常生活带来的便捷和无穷红利,区域的未来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房天下问:项目接下来主推75-160平户型即将亮相,能介绍下产品亮点吗?

 

钟:首先,是我们中庚品牌,一直致力于打造高端精品楼盘,比如我们的红鼎天下、香开長龙,都是福州数一数二的匹配城市精英的品质住宅,那回到我们的中庚·香山新时代,我们项目在48亩上构建仅8栋的纯住宅建筑,我们采取的是围合式的建筑,在楼栋分布上,我们保证了近百米的楼距,让空气自然流通,保证每一户业主都能享受到清新的空气;再来产品空间上,我们融合了塞尚的立体空间美学,打造出项目区域内的两大超级亮点,30%的超高赠送率和3.15米层高,为什么说这是我们的超级亮点呢?我来介绍下,,在目前的市场上,其他的楼盘是做到以飘窗阳台的形式打造赠送面积的价值点,其实这种是无法做到实际使用的死面积赠送,而我们项目打造的30%的超高赠送率,那是完全将真正的将实用室内面积赠送给业主,让空间真正做到灵活利用,让业主真真切切的享受到这个利益点;第二,我们是目前在区域内打造3.15米层高的楼盘,放眼看如今的时代,所有事物都在更新换代,一步步往更好的方向走,包括人们的生理发育上,据科学分析,新一代普遍身高是高于上一代的,那试想,如果我们还是以陈旧的设计理念去设计空间,远是不能满足现代人居的需求,所以我们中庚深刻解读到这一点,以前瞻性的眼光打造出3.15米适合人类居住的舒适层高,让生活尺度化,感受居住生活体验;再者就是我们的全明采光设计,室内三面南向落地窗,让我们业主在未来居住过程中,保证可以得到充沛光照,享受宜居阳光生活。

中庚香山新时代作为精庚系Ι号作品,从前面的诸多优势的展示后,可以说本项目将代表未来改善型产品发展的新趋势,在主力客户也将会是以高端改善,追求品质生活为主需求的客群为主,我们相信,好产品用实力说话,我们有信心更有把握,客户在深度了解我们产品之后,认可并且选择我们!、

预了解更多五四北区域大咖访谈、区域利好、片区政策、精品楼盘请扫描以下链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