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禹洲天悦湾 | 将生活过成一幅画

来源:房天下 2018-09-25 14:38:00

[摘要] 【禹洲·天悦湾】的美好,只有在身临其境的时候才能被真正感受。

徜徉在【禹洲·天悦湾】大社区内湖的木栈道,总不禁让人想起杨绛先生的自传《且以优雅过一生》,之所以会有如此的联想,或许是因为身在当下喧嚣的都市,惟有这里的江与湖,再难找到与之明媚从容、淡定优雅的一生相匹配的场景吧!
又到一年团圆时,金秋的风又开始撩动人们内心想要寻一处美好的冲动,是一处都会桃花源,即能行走于都会的繁华之中,更能盛放自己和爱人,就像是【禹洲·天悦湾】那如画一般的生活优雅。

把优雅种在繁华里

城市是美好的,也是离不开的;风景是稀缺的,更是向往的。不知从何时起,城市的霓虹和喧嚣夺走了山水的静谧与清透,山水,成了人们在都会里的念想,兼有繁华与繁花,便成了绝大多数人心中的一种奢望。

还好,在三江口中轴之上的【禹洲·天悦湾】,为人们的梦想生活开启了一扇窗,坐落于未来“海西陆家嘴”1234亩品质墅区的【禹洲·天悦湾】,天生就没有楼间距的问题,家楼下绵延成片的别墅群以及毫无遮挡的壮阔江景,是献给优雅生活的绝佳舞台,尤其是200亩的社区内湖,如此大规模的水域面积,就好比是将半座西湖水变成为私藏,漫步、划船、垂钓的意境生活就这么恣意蔓延开来,根本感受不到城市的喧嚣。

而事实上,这一座千亩墅区却是位于三江口发展中轴之上,三大城市综合体就在门前左中右阵列排开,地铁1号线、火车南站近在咫尺,一条城市环岛路可瞬间接驳城区各个地方……或许,难得的便是如此这般,在繁华的深处种下一处静谧之所在。

让生活长在风景里

【禹洲·天悦湾】的美好,只有在身临其境的时候才能被真正感受。

在楼下,一条长达1.8KM的城市滨江木栈道变成的私有,那是一个将车流区隔在外的真正的生活场,在木栈道的两端,乌龙江的活水和鱼虾,会不间断更新着社区内湖的小生态系统,也正因为如此,【禹洲·天悦湾】成了福州城里一个能与乌龙江的波涛互动的社区。

而在楼上,在毫无遮挡的城市视野中,每个人都可以创作属于自己的心情画卷,男人们可以在奔涌向前的江水中,找到雄心万丈;孩子们可以在习习的江风里,定格自己童年美好生活的记忆;而女人们则能够在山水掩映的江面上,找到家的宁静。

中轴之上顺应城市发展的潮流,繁华之中予你更高层次的生活。空中叠拼创新复式,为叠代生活而来。【禹洲·天悦湾】这样一个极具地标价值的项目,所推出的人居产品也将引领人居的潮流趋势。作为压轴楼王登场的108-117㎡叠代新品,便是一款观景视野极佳、户型结构极好、扩容空间极大的楼市爆品。2018年福州中秋、国庆双节特惠清盘20套,作为【禹洲·天悦湾】的收官礼献,不仅是新品,更是孤品,势必为人们所争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