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五四北成楼市“粮仓” 刚需改善产品应有尽有

来源:房天下 2018-10-11 10:37:00

[摘要] 众所 ,五四北已是福州当下置业热土,成为无数人关注的焦点。随着福州“东扩南进”发展战略的推进,五四北连接了福飞北、桂湖等地,如今的五四北又被称为“大五四北”区域。

本文导航

 

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400-890-0000 转 667699

效果图

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基本信息
单价 均价27000元/平方米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晋安五四北板块
户型 四居室(147.00㎡)三居室(127.00㎡)三居室(122.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11月30日1#楼、5#楼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8月

动态: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主推60-142平住宅,均价27000元/平,项目带装修交付,预计交房时间为2019年11月底。约58-340平商铺同步推出,2字头起。香缇时光位于整个国际公园核心的位置,四周全部都是低密度的建筑,北面紧邻着2万平米的欧式皇家会所和70亩的维多利亚公园,目前公园和会所都已建成开放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1.73

绿化率:44.00

项目简介:三盛国际公园位于福州市五四北,总征地面积约1258亩。整个三盛国际公园分为12个区开发,总建筑面积约122万平方米,容积率1.48,建筑密度19.4%,绿地率33.44%。计划分五期开发(拟)。 三盛国际公园云集着城市先进的 配套,畅享五四北象峰 ,于千亩城邦更打造400亩奢阔配套。200亩国际中加 、2个12班的幼儿园、近1公里TOWN商业街、2万平米欧式皇家商业豪华会所、2000㎡国际私家医院、70亩维多利亚公园,同时项目周边环伺商业和公共配套,构建出文化、 、商业、生活等多方面完善生活体系,让TOWN生活真正成为一生之城。 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位于整个国际公园中部的位置,四周全部均是低密度的建筑,北面 着2万平米的欧式皇家会所和70亩的维多利亚公园,目前公园和会所都已建成开放,无论是休闲散步,会客访友,商务洽谈,还是游泳健身,下楼即可实现。东面是别墅住区波尔多庄园,南面是福建省养老地产香樟里,同时依托1300亩的大盘,享受其完善的400亩公建配套。香缇时光总占地117亩,总建筑面积15.3万方,建筑密度12.3%,容积率仅为1.69,绿地 达51%。规划建设17栋住宅,首期以11层的洋房为主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邓丽琼

    福州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楼盘置业顾问

  • 钟建涛

    福州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楼盘置业顾问

  • 黄炜鑫

    福州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楼盘置业顾问

  • 朱春鹏

    福州三盛国际公园·香缇时光二期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有122-147㎡的户型,根据个人情况可以选择合适的面积小区容积率大,看着就宽敞!

2024-04-06 11:45:5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这个项目户型面积在122-147㎡,一共6种户型,有很多选择。小区产权70年,大产权房屋使用年限有保证,放心。

2024-03-23 15:40:2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