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房天下】國宅風華 傳世匠作

来源:房天下 2018-10-15 16:37:00

[摘要] 國宅風華 傳世匠作

今朝所鉴,匠心雕琢,榕城府韵,盛装开放。当亚洲时尚婚纱高定品牌——WTC遇上福州“高定级样板房”注定是个不平凡的邂逅。

10月13日,首開·國仕府,榕城国仕高定样板房大美开放,让东方风华与西方浪漫完美碰撞,将美学与艺术高诠释。人物云集,盛况空前,尽显大家风范。让一城风华于一朝尽现,千年国风在一府中尽显。

携手亚洲高定品牌WTC

共鉴东方雅境

高级定制,因其天生稀贵与专属定制的奢华礼遇,总备受顶奢圈层青睐。而由享誉国际的知名设计师王大诚先生创立的亚洲婚纱的高定品牌WTC也是备受名流追捧。

曾为国际影帝尼古拉斯凯奇夫妇,田亮夫妇等明星婚礼提供婚纱和礼服;林志玲、陈乔恩、秋瓷炫、任蓉萱等多位明星身着他的礼服走上红毯;更是世界小姐、迪士尼、天猫全球潮流盛典、各大时装周的盛装宠儿,创造了无数个美丽的经典瞬间。

 

精挑细选的珍贵面料,一针一线的手工缝制,上千个的沉静匠心…对WTC而言,时间与匠心就是它的价值载体,注定是属于少数人的。

而这种对于品质的坚守与匠心的精研,与首开不谋而合。38载国匠践行“城市复兴官”之责,从选址到规划,从城市发展到居住格局,从当地传统文化的考量到用材用料的甄选,每一步都为首开注解不凡。

 

当东方传统邂逅现代匠心,一场前所未见的生活大秀,引领榕城进入首開·國仕府美好时代。

当东方遇上西方

亲领国宅风华

 
服装是一种文化与身份的语言,建筑亦同。首开·国仕府的园林实景展示区中,优雅的模特、典雅的礼服、交织的缎带、繁复精细的刺绣,与亭台楼榭,曲水流觞,奇木、浮雕、曲水、景幕交相映衬,当西方的浪漫遇见中式风华,更叠加出了东方的古典韵味,惊艳了前来品鉴的来宾。
 

首开传承书礼人文,将城市精华悉数镌刻其上,赋予建筑以灵魂,实践对城市人文更深层次的思考,对理想人居理念的传承与迭新,充分展现首开的国企实力和匠作虔心。 

 
 
 

 
曲径通幽,步移景异,跟随着置业顾问步入本次开放的95㎡、129㎡两大高定样板房,眼就令人惊艳:方正实用而又韵含中式风雅的设计,合理的空间布局,从玄关到厨房,从卫浴到卧室,首開·國仕府都在为居者打造舒适的人居体验。
 
 

试想今后生活在此,莳花弄草,品茗煮酒,闲来邀三两好友聚会、下棋、谈天,实在是这的都市中一方桃源。精巧的户型设计也让参观者忍不住盛赞,更有人表示:项目别具国仕匠心,无论是外面的园林,还是里面的样板设计都非常的用心巧妙,住在这里必定享有一番生活恣意。

将自然与室内渗透式浸润

让疲倦在这里得到

妥帖的安放与慰藉

客厅、餐厅、阳台成一线

延景入室,超大270°阳台

将远处的山景和近处的社区园景拥于室内

呈献自然的慷慨赐予

全能厨房,U型人性化操作台面,洗切炒一气呵成

多功能收纳柜配分格抽屉

碗碟拉篮,厨房井井有条

演绎舒适阔绰空间

为主人带来静谧与尊享的

人居态度

体验一场不平凡人生格局

户户温泉入户,配备泡池

在家中即享源脉温泉滋养

限度拓展居住空间

真正的将空间充分发挥

拓展度高,尽揽舒适惬意

城市繁华向前

首開·國仕府启幕

城心山水生活

首開·國仕府,不仅将千载国风与雅致生活情怀相融合,绘就了一幅当代人居的写意画卷,重拾城市人向往的诗意人生。

更踞福州城南核心,坐享大福州“东扩南进”红利政策:南台大道、环岛路即将全线通车,项目周边四条地铁串联全城,为当代国仕快速接驳城市各方,更有世纪金源商圈、火车站商圈、绿标永辉、麦德龙等丰富生活配套;新建螺洲中心小学与仓山实小联合办学,优质教育水平为孩子的美好未来护航。

國仕無雙,百代相承,首開·國仕府,将生活的每个细节加以细琢,为榕城精英创造出具有浓郁人文情怀和文化底蕴的生活空间!


---------

首開·國仕府样板间已惊艳绽放

诚邀您莅临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