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龙湖——中国别墅专家是怎样“炼”成的

来源:房天下 2018-10-16 10:00:00

[摘要] “中国别墅专家”,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赞誉,也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深刻印记,更是龙湖镌写在中国别墅史册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中国别墅的发展史中,龙湖所打造的别墅项目一直是业内学习的教科书。

在重庆,民间流传着这样一段顺口溜,住在重庆“巴适”的四件事:吃重庆的火锅,打望重庆的美女,眺望重庆的夜景,住龙湖的房子。可见,在重庆人心中,龙湖的房是与火锅、美女同等重要的城市标签。

那么,龙湖的产品究竟有什么过人之处呢?

“中国别墅专家”,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赞誉,也是业界对于龙湖地产的深刻印记,更是龙湖镌写在中国别墅史册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在中国别墅的发展史中,龙湖所打造的别墅项目一直是业内学习的教科书, “原著”系更是龙湖地产别墅高端系代表产品,每一座都是的,承载着大地的委托与龙湖地产的使命。

有着别墅专家之称的龙湖,1993年起步于重庆,2009年于香港上市,目前已累计开发超过200个项目,足迹遍及长三角、西部、环渤海、华南和华中等32个城市,25年间一直秉承“善待你一生”的理念,深耕每一寸土地,筑就“龙湖式”幸福。

2001年,龙湖地产的个别墅项目龙湖•香樟林在重庆问世,曾引发了某知名业内人士“要看纯粹的北美风情别墅,不必去美国和加拿大,只需要到重庆香樟林!”的感慨。

龙湖香樟林社区实景图

2008年,龙湖•颐和原著诞生于北京,是龙湖“原著系”塔尖别墅豪宅的代表作,位于颐和园皇家园林旁,与英女王白金汉宫、好莱坞比弗利山庄齐名,列鼎“全球十大价值豪宅”。它不仅创造了龙湖地产亿级豪宅销售传奇,还代言当今中国别墅价值标杆,成为蜚声中外的豪宅墅居代名词。

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时间造城,龙湖造墅。龙湖不是用砖石造墅,而是追求时间造墅。现在龙湖别墅在遍地开花,从山地到花海到湖畔,从城市别墅到森林别墅到沿海岸线,几乎所有别墅业态,在龙湖笔下都可以演绎出一种惊世之美。

龙湖的产品能做到什么程度?

颐和原著与皇家园林颐和园仅一墙之隔,在设计之初,为了使得该项目于颐和园周围的建筑保持一致,经过业主建筑师团队精挑细选,终选择了科莱美陶瓦作为屋面材料,使得整个项目大气美观。这种欧洲进口陶瓦吸水率低于2%,具有抗炎热、霜冻、暴风及降雨的作用,30年的质保更是保证了它经历时光洗礼后仍能历久弥新。

这种中国传统大屋顶与莱特式自然坡顶组合的方式,中魂西技的运用,是国内首次中西方建筑风格的完美结合。

颐和原著开创了原著的核心——中魂西技的先河,也确定了原著系产品的众多标准。后来的北京双珑原著、西宸原著、景粼原著等,也都是以原著系风格奠定建筑基调,又根据地块及客群气质进行了产品进化和升级。龙湖在产品上的研发和创新受到了众多开发商的追随和效仿。

潜心筑墅25年 龙湖 “原著”系扎根福州

2018年1月18日,龙湖集团以22.22亿摘得晋安区鼓楼北优质地块,这是龙湖次进驻福州主城区。

2018年10月13日,福州鼓楼区福建会堂云集超千人,尊贵嘉宾与媒体大咖见证2018福州龙湖品牌暨产品发布会,震撼映献,引爆百万瞩目。

在品牌暨产品发布盛典中,福州龙湖运营、研发、营销负责人分别阐述,将匠心龙湖、天赋鼓楼北以及系原著产品娓娓道来,启幕了龙湖福州时代的新篇章。

仰止,福州,龙湖载誉无数,为福州而来。作为进驻福州主城区的战略作品,龙湖于鼓楼北绝佳湖山,兑现城市精英阶层的生活理想,为千年闽都献上塔尖标杆之作,墅立福州人居之巅!毋庸置疑的是,秉承对2200年闽都历史与深厚文化的尊重,恪守对福州稀贵资源的占有,龙湖即将为福州带来一个传奇性的巨著。

龙湖·云峰原著400-890-0000 转 875415

龙湖·云峰原著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晋安五四北板块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动态:10月13日,龙湖·云峰原著的品牌暨产品发布会将在福建会堂(鼓楼区华林路11号)举行,届时房天下将在线上进行实时直播,与网友们一起见证精彩现场。

环线位置:三环以外

容积率:2.10

绿化率:35.00

项目简介:【龙湖云峰原著】是龙湖集团在福州打造的高端“原著系列“产品。项目位于五四北板块;临近福州火车站,周边五四北泰禾广场、永辉超市、沃尔玛超市等商业配套齐全,生活氛围浓郁;三面倚靠莲花山脉、杨廷湖,天赋湖山胜景,自然环境优越。项目占地面积51600㎡,总建筑面积近17万方,产品以高层叠拼别墅为主。地址:晋安区杨廷水湖南侧。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适合刚需购房者,社区绿化环境好,居住舒适度高南北通透户型较多。所有南北通透户型,卫生间位于中间的,入户门均避免了正对卫生间门的弊端。

2024-04-23 14:25:29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项目内住宅数量密集,交房周边没有基本配套且绿化不佳。房价很久没有涨了,应该会稳定一段时间

2024-04-09 19:28:34 PC楼盘详情页回复(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更多>>
    楼盘问答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