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中海金玺公馆】晋安高关注度楼盘多维度分析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18-10-17 06:00
综合评分4.09分/5分

中海金玺公馆预推新品,建筑面积71-115平,具体推出时间待定。中海金玺公馆规划建设8栋31层、33层、39层住宅产品。项目精致装修样板房已开放,营销中心及展示区位于晋安区光明港福马路南,融侨东区北侧300米。

价格3.70分/5分

中海金玺公馆预推新品,建筑面积71-115平,具体推出时间待定。

中海金玺公馆
地段交通4.32分/5分

楼盘地址:福马路以南、福州电子职业中专学校北侧

距在建中地铁2号线五里亭站0.3KM,预计2019年试运行。同时,地块介于二环和三环之间,北侧临主干道福马路,南侧为远洋路主干道,可经远洋路接驳南二环和南三环。地块周边分布肿瘤医院站、招呼站、融侨东区站等公交车站点。

中海金玺公馆
配套4.31分/5分

中小学:周边的教育资源较多,有成熟的鼓山中心小学,日出东方小学、福州二十中等,地块附近连潘路旁更有政府规划小学和中学用地,可满足居民子女就学需求。

综合商场:项目2KM范围内有世欧广场、东二环泰禾广场、台江万达广场三个大型商业综合体,1公里内有长城沃尔玛购物超市,可满足居民日常的购物、美食等需求。

医院:福建肿瘤医院、晋安医院,可满足日常就医需求。

其他:休闲娱乐:项目东侧有凤坂河及凤坂河木栈道,另2KM范围内有4大公园,光明港公园、亚峰公园、水上公园、南湖公园,可满足居民的休闲需求。

小区内部设施:社区居委会;商业街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3.4   地段:3.4   交通:3.4   配套:3.4   环境:3.4

杰***产  2024-03-25 09:57:4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置***员  2024-03-11 14:58:01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4.4   地段:4.4   交通:4.4   配套:4.4   环境:4.4

房***讯  2024-02-26 14:44:53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