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千亿建发,匠心筑家,重塑五四北人居理想

来源:房天下 2018-10-19 18:33:00

[摘要] 本次访谈主要从五四北利好因素、建发产品理念以及对五四北未来发展的期许三个方面“对话”建发房地产集团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林齐华先生。

建发房产38年来,参与并见证了改革开放以来巨大的人居蝶变。作为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上市公司百强、福建省大型国有投资企业集团,建发房产一直秉承“打造钻石人生”的品牌理念,以一流产品质量、一流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成功树立“钻石”品牌。如今,建发房产以卓越的眼界,再度以国匠风华领驭五四北,先后落子建发·国宾府、建发·央著、建发领墅等盛世人居典范。本次访谈主要从五四北利好因素、建发产品理念以及对五四北未来发展的期许三个方面“对话”建发房地产集团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林齐华先生。

房天下问:早期的五四北在地段上相比起其他版块有一定的优势,但关注度不高,直至近几年来才逐渐受到购房者的肯定、获得开发商的青睐,您认为其中有哪些利好因素?

A: 五四北板块是离福州核心主城区近的板块,趋车不过十来,在地理位置上优势明显。但早期的五四北存在两个主要问题:一是交通路网不够完善,二是诟病已久的内涝问题。从前五四北与主城区的联通只能依靠琴亭高架桥,如今条条大路转瞬通达全城,地铁一号线率先通车,区域路网不断升级完善,这对于五四北居民是一个重大利好。而后政府斥巨资打造琴亭湖公园,不但让片区居民有了休闲娱乐的好去处,重点是解决了困扰五四北多年的内涝问题。

当初竞拍琴亭湖沿岸地块,也是种种利好让我们看到了五四北发展前景可期,更加坚定了公司拿地的决心。从围湖打造建发·领第、建发·国宾府,到如今的建发·央著、建发领墅,建发深耕五四北多年,而今年重点打造的建发·央著项目,位于川捷高尔夫旁,正对涧田湖公园,处于西园路、杨廷路、坂中路、山北路的中心,坂中路现今在抓紧施工阶段,等道路建设完成,从项目出发至五四北泰禾广场只需三的;此外,项目门口的西园路未来可直通华林路,今后到达鼓楼市中心将会十分的便捷,这几条路网的贯通不仅加强了五四北与市区间的连通性及便利性,也瞬间提升了建发数个楼盘在五四北的项目价值。

此外,五四北的配套设施在近几年也趋于成熟,作为鼓楼板块的延伸,五四北原本就比其他板块有着更加醇熟的人文氛围,如今路网配套和其他配套设施的多重升级,不仅让五四北居民的生活更加便捷,还将为五四北发展带来更多机遇。

房天下问:目前各大品牌开发商争相进驻五四北片区,预计在未来将有大量的纯新盘入市,您对其未来发展的预期是?

A:五四北在近几年成交的数据相对比较平稳,因为在早期的城市规划中,五四北是作为鼓楼传统居住区外溢延伸的居住需求板块,产品的定位大部分集中于中高端。直至今年五四北即将面临大量新盘入市,我认为开发商需要优先树立“板块意识”,即通过明确五四北板块对于鼓楼区,乃至整个福州市的优势定位,从而获得购房者对五四北区域的认可,进而才能得到购房者对五四北产品的认可,这个机会对每个开发商而言都是平等的,因为在福州的房地产发展史上,版块内楼盘的发展具呈一荣俱荣、一损俱损的态势。

房天下问:目前众多一线房企扎堆进驻五四北,而建发在五四北有多个楼盘项目,您认为建发的产品有什么优势可以从中脱颖而出?

A: 我认为建发房产属于房产界的“理工男”,行事低调稳健,所打造的每一个产品都是经得起时间和市场的检验。因为人性化的贴心服务,让建发在客户市场里一直拥有着良好的口碑,同时建发业主回购率也是非常高的。

“打造钻石人生”是建发房产的企业品牌理念,建发始终将钻石精雕细琢、保值增值、共映璀璨的物质内涵与房地产行业的开发理念相结合,以一流的产品质量、一流的客户服务和良好的诚信口碑在市场中成功树立起“钻石”品牌。建发作为世界500强企业,核心业务板块除了房地产开发,还涵盖了供应链运营、旅游酒店、会展业、投资等,连续多年位居福建省企业集团百强之首,强大的国企背景实力和责任心让购房者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今年我们在福州同时开发5个项目,多以新中式风格为主。近几年,建发在各地打造的新中式项目均有口皆碑,建发的新中式已在声名鹊起。日前,我们集团在福州举办了首场建发房地产品牌暨新中式产品发布会,同时提出了“建识东方 发献大美”的全新品牌主张,以建筑为载体,探索东方美学与智慧,以真挚匠心呈献中式大美之作,致力于打造“新中式”产品。在未来,建发房产将以独特的品牌价值和产品专利深耕福州市场,为榕城带来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助力更多业主成就“钻石人生”。

房天下问:目前新中式产品备受购房者的青睐,能具体介绍下建发所打造的新中式产品特点及产品理念吗?

A:建发房产历经厦门、苏州、上海、合肥等数十座城市的反复锤炼,师法江南园林,秉承国匠精神,经38载的匠心沉淀,逐步确立了极具自身特点的“新中式”产品理念,塑造了一座座新中式潮流下的现象级作品。相比起其他新中式产品的豪华和厚重,建发的新中式强调建筑本身和自然和谐相融,也正是因为这种恰到好处的和谐共生,才能催生出这样纯粹的新中式美学。此外,我们还通过研读中国传统文化、城市特性、人居需求和建筑工艺,终凝练出“儒门道园、唐风华纹”这一专属建发新中式建筑的核心理念。

儒门,儒为儒之礼,门为礼之门。尊崇儒家礼制思想,以礼仪之门彰显威仪气势,三进门院营造归家礼序。

道园,道为道法自然,园为古典园林。以古典园林为原型,理水叠山;取亭廊桥等为元素,移步易景;追求道法自然,创造诗画意境,形成游园体验。

唐风,唐为盛唐气度,风为大国风仪。承纳盛唐雄劲气度,构建沉稳色彩体系,延展大美中式风仪。

华纹,华为中华文脉,纹为定制纹样。传承中华文脉渊源,意喻吉祥;包容神州大地万象,量身定制。

展望未来,建发房产定将在新中式匠造之路上秉持初心,致力于为世界呈献东方智慧和大美中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