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原因都在这里

来源:房天下 2019-03-14 11:22:12

[摘要] 大多数的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着重关注房子所在的地段,而忽视了开发商的重要性,有的朋友觉得开发商都大致相同,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但其实开发商也是有大小之分的,这一点很大的区别。

本文导航

大多数的朋友在买房子的时候都会着重关注房子所在的地段,而忽视了开发商的重要性,有的朋友觉得开发商都大致相同,不知道该如何挑选,但其实开发商也是有大小之分的,这一点很大的区别,有的朋友觉得买房子就要选择大的开发商,选择大的开发商有什么好处呢?

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原因都在这里

1、品牌实力强

打的开发商一般都比较知名,有很好的的品牌效应。大开发商整体的品牌、资金实力更强,一般来说很少会出现因为资金不足或者其他问题,而导致烂尾、延期交房等违约的情况,会比小开发商建设的房子更加有保障。

2、施工质量有保障

房屋的质量关系到购房者入住之后的人身安全,大品牌的开发商往往有多年的开发经验,有着更为规范的施工管理经验和质量监督机制,能够保证施工质量。而且大品牌开发商更加注重自己的品牌和口碑,为了自己企业的长足发展,开发商自身对施工质量的要求更为严格。即便后期交房,发现房子的确存在一些质量问题,发生维权时,大开发商也会更加注重影响,依照合同处理。

3、配套设施更完善

大开发商一般会更倾向于开发大规模社区,能够充分合理规划小区配套,为置业者提供更加完善的配套设施。尤其是在小区的绿化、休闲娱乐和物业服务方面,他们有非常大的优势,不仅能在购房过程中为置业者提供良好的服务,日后入住,也能为业主营造良好的居住环境。

4、注重教育问题

大开发商建设的社区规模通常会比较大,而且由于大开发商的影响力和雄厚的资金实力,相对更加容易引入好的教育资源,对不少有孩子的置业者来说,这一点还是很重要的。

5、规划设计更合理

大的开发商更够借助专业的团队以及多年的设计经验合理的规划楼盘,也能避开一些规划设计的问题,大的开发商在社区规划、户型规划等方面的经验更充足,大到通风采光、户型朝向,小到排水口位置、电源开关设置都考虑得更周全、更人性化。

6、能保值

如果你购买的是大开发商的房子,基本上不用担心转手的问题,大开发商建设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上也非常受欢迎的。一般在同一区域内,价格能高出不少,从侧面说明大品牌开发商的房子更具有保值增值的能力,当然也更具有抵抗风险的能力。

7、物业服务好

打的开发商一般都有自营的物业公司,这一点很关键,买房还要注重入住后的生活品质,所以一个好的物业格外重要,大开发商更注重后期物业管理,在社区管理、卫生保洁,停车管理、设施维护等方面会做得更好。

那么,在福州有哪些品牌楼盘可选呢?

绿城·柳岸晓风400-890-0000 转 876113

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原因都在这里

效果图

动态:绿城·柳岸晓风坐落于福州五四北泉头板块,主推全装修98-149平新品,具体价格及开盘时间待定。区域内还有五四北泰禾广场、中加国际学校、晋安实验小学、象峰中学、规划中的杨庭中学和福建省妇产医院、森林公园、莲花山和观音山风景区等商业、教育、医疗和公园资源,配套丰富,是福州真正宜居的后花园。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容积率:2.40

绿化率:35.00

买房为什么要选大开发商?原因都在这里

交通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陈张铭

    福州绿城·柳岸晓风楼盘置业顾问

  • 赵高明

    福州绿城·柳岸晓风楼盘置业顾问

  • 陈斌

    福州绿城·柳岸晓风楼盘置业顾问

  • 张发贵

    福州绿城·柳岸晓风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主力户型有116.00㎡(4室2厅1卫),122.00㎡(4室2厅1卫)的小区里的便民设计,小公园,健身地方都不错

2024-04-06 15:43:2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绿化植被做的相当不错,住着舒服,孩子玩耍也有好地方了户型舒适,真正做多了南北通透,而且视野也不错

2024-03-23 13:42: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