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来源:房天下 2019-11-07 18:40:15

[摘要] 随着“11.11”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赚足眼球,就连在房地产行业,开发商们也是推出各类优惠活动。

随着“11.11”购物狂欢节进入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摩拳擦掌,纷纷推出各类优惠活动赚足眼球,就连在房地产行业,开发商们也是推出各类优惠活动。据悉,在11月11日,南二环纯商品房社区——水晶榕著将联合福州房天下推出11套特价房源限时抢购,每套总价优惠超万元。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水晶榕著特价房源秒杀

据悉,11月11日当天,在福州房天下平台,从10点开始,每半个将推出一套特价房,限时秒杀,错过再无,每套总价省超万元。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水晶榕著11.11当天特价房源

 

提前扫码报名

抢先锁定特惠房源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水晶榕著位于南二环奥体板块,项目坐拥地铁5号线(在建),5号线将贯穿闽侯城区、荆溪新城、金山片区、义序片区等组团,连接奥体中心、福州南站等重要节点,未来奥体板块和这些地区紧密相邻,更是促进奥体片区的发展。除此之外,海峡奥体公交枢纽站里也有多条公交线路可供居民日常的出行。地铁5号线多条公交线路组成立体交通路网,畅通出行可周边多个主力商圈。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项目区位图

项目左揽乌龙江数公里阔绰江景,中间以千亩飞凤山公园为生态核心向外辐射,总体呈现低密山水宜居生活区。而且该板块将依托海峡奥体中心,将飞凤山打造为生态康体中心,并将奥体中心及生态康体中心结合起来,形成规划区的核心休闲娱乐片区。另外,由于项目位于奥体板块核心位置,临近仓山万达商圈、阳光天地商圈等大型商业综合体,满足吃喝玩乐等各种需求。医疗上,周边有市妇幼保健院新院(在建)、福州附一医院奥体新院(建设中)、福州肺科医院、省立金山分院等医疗配套设施,可满足住户们的医疗需要。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项目区位鸟瞰

目前,水晶榕著项目建筑面积约69-116㎡低密纯住宅在售中,售价24939元/㎡起,而且社区无配建任何安置房,是市中心少有的纯商品房社区。

水晶榕著400-890-0000 转 894319

福州房天下&水晶榕著联合放大招!11.11推出11套特惠秒杀房

效果图

动态:水晶榕著在售中,售价24939元/平起,主推建筑面积约69-115平住宅,二至四房设计户型,在售楼栋分别为高层1#、2#、7#、8#、11#、12#号楼,以及洋房3#、5#、6#、9#、10#号楼。项目由福州住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地址位于福州市仓山区南二环海峡奥体旁。

环线位置:二至三环

容积率:2.00

绿化率:30.00

项目简介:水晶榕著由厦门十大国企之一的住宅集团倾心打造,三十八载风雨征程,凭着精湛的建筑工艺以及对高尚生活的感悟,携“水晶系,非凡品”产品首入福州,落子二环奥体板块匠心筑造城市伴山坊巷院馆。交通生活便利,三大生态公园环绕,出则繁华,退则静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房屋质量不错。动静分离,干湿分离。卫生间是明卫。个人比较喜欢。

2024-04-10 19:26: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很看好这个地段,未来发展的黄金地带。这个楼盘是大开发商吗?

2024-03-28 18:49:34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