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争藏倒计时,马尾正荣悦澜山引全城热捧

来源:房天下 2017-03-16 17:24:00

[摘要] “我!我!我!到我了没?” 近期,这样一幅“人人抢先”的早春排队图,天天在正荣悦澜山营销 上演。

“我!我!我!到我了没?”

近期,这样一幅“人人抢先”的早春排队图,天天在正荣悦澜山营销 上演。

物质充裕的年代,什么稀缺还需一群人排队争抢?不是抢苹果手机,而是抢先预约!3月18日,正荣悦澜山即将开盘,一大波有购房意向的人早已闻风前来。

君不见悦澜山人潮全城来, 预约不复回。 君不见房源紧俏催人愁,恐无号。人生聪明须买房,莫使美宅落别户。

预约速度要快,排队姿势要帅,正荣悦澜山难再有!万事找准关键点,这一次不妨从“抢“字诀上分析悦澜山“未开盘已大火”的缘由。

(示意图)

百年城心,难得一遇的好房子,聪明人来抢

马尾购房时机已成熟,正荣悦澜山再不抢就晚了。众所 ,政策利好之下,马尾的发展价值不断提升,区域房价不断上涨,“五区叠加”重点开放区的马尾,必将成为福州的城市新名片。马尾蓝图已现,君竹 腾飞时代开启。

正荣悦澜山,君竹路成熟地段,百年繁华沉淀,配套一街尽享。周边2所幼儿园、2所 、1说 , 资源汇聚;银行、医疗资源集中;10条公交线路通达全城。正荣财富 25万㎡的城市综合体,繁华环伺。

城 加繁华配套之下,比之其他生活更优越,莫怪乎聪明人都前来!

(示意图)

闽江畔,来之不易的江景房,福州人会抢

哪怕是福州这座拥有两江的城市,“江”景依然是少有的。福州人的母亲河闽江,更是难得一遇的 资源。唯少有,珍贵,用独特的江景资源,“抬头可以看闽江”的悦澜山更成为福州人眼中难得的好房。

(示意图)

正荣悦澜山,项目容积率仅1.44,全小区仅规划7栋住宅,高仅11层,引进台地式园林设计,打造三重主题景观园林,移步易景,玻璃廊桥环环相连,可远眺十里闽江,俯瞰君竹繁华。临江好宅,更多朝南空间,更多阳光润泽。闽江畔,通透山水房,正荣悦澜山更懂生活,更懂福州人,莫怪乎福州人想先抢占!

(正荣悦澜山项目效果图)

从未有过,悦澜山这样值得托付终身,人人都想抢!

在此之前,或许没有;但在此之后,何时再现?“改善大师,匠心正荣”,悦澜山为正荣集团倾心打造“悦”系列的旗舰产品,其在诗意栖居上更无出其右。

(示意图)

生活要幸福,完美房子很重要,悦澜山就是为满足 人居住愿望而筑。首期推出的洋房,主力户型为约85-105㎡(建筑面积)。高可拓展面积约20㎡,大大增加了每一个户型的使用面积,高得房率更适合安家乐业。一梯二户,纯板楼设计。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离,动线流畅。瞰江而居,阳光美景恣意流淌,于家中就可安享美妙时光。正荣悦澜山,让更多的人实现对幸福生活的追求,莫怪乎人人都想拥有!

悦澜山前景更有可期,江畔洋房难等难再有,抢先让生活靠岸,抢占让幸福停泊。

这一次,你们已经准备好抢购的姿势了吗?

其实,姿势不重要,结果才重要,重要的是抢先一步预约。

3月18日,正荣悦澜山即将开盘,全城预约倒计时!

85-105㎡三四洋房 仅36席,看你的速度!

(本宣传资料所体现的市政配套,包含 、 等内容,仅为本宣传资料自印发之日的现状陈述,市政配套具体情况以 发布公告为准,本公司对此不作任何承诺。本宣传资料不作为要约,其中所展示的图片均为效果示意,具体以 批文和双方签订的销售合同为准。本宣传资料不作为销售合同附件,解释权归开发商 ,如有调整,恕不另行通知,敬请留意新资料。项目备案名:正荣·悦江山,(2017)榕房许字第0018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