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历史照见未来——禹洲御江府:贵比西湖

来源:房天下 2018-09-15 18:09:00

[摘要] 临湖而居,自古就是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诗意寄居。历史上,范蠡功成名后与西施泛舟太湖、归隐山林;白居易,用诗中告诉世人,他爱那湖东的“绿杨阴里”梭罗在,在瓦尔登湖中找回了自我,写下了心灵与泥土接壤的语言

临湖而居,自古就是中国人对美好生活的诗意寄居。

历史上,范蠡功成名后与西施泛舟太湖、归隐山林;

白居易,用诗中告诉世人,他爱那湖东的“绿杨阴里”

梭罗在,在瓦尔登湖中找回了自我,写下了心灵与泥土接壤的语言。

今天城市日益拥挤、繁华。

未来,我们还能在哪里找到心灵的港湾?

临湖而居,在城市中寻找诗意

在福州,西湖曾是的人居标杆。因为,在城市中临湖而居是实现诗意生活的美好方式。

虽然西湖别墅千万难求,可是西湖已是众人的西湖。

星空下城市与西湖交相辉映。卸下一日疲惫的人在亭台楼阁间吟唱古调;又或是嬉笑颜开的年轻伴侣牵手漫步于栈道;公园空地上是成群的夕阳红正偏偏歌舞。人间西湖,虽美,却少了几分归属感,多了些许烟火气。

生活无处不风景,人生无处不诗意。在福州,还有一处历史照见的未来新城地,三江口——福州东部新城正冉冉升起。它是福州的新中轴,兼收福州主城与长乐双边发展之利;是人居的“黄金带”,累计达千亿的配套资源在此齐集;在此之上一到江湖一道环岛路,造就了一座离城不离尘的诗意“桃花源”。

禹洲?御江府就是实现历史桃花源梦的居所,它将诗词歌赋繁衍的江南意境照进现实,千亩别墅约0.4低密度,坐落于乌龙江畔,私藏南台岛休闲栈道。内揽200亩的“诗意之湖”,如论是事业与生活的双重成功者,亦或都市新贵,任生活再波澜壮阔,居于此四季美景更激荡壮志雄心。

御江府的春,春风吹过200亩活水水域,生命复苏,沿湖栈道上迎来四季美的时光。

御江府的夏,从贡多拉码头出发,私家快艇乘风破浪,觥筹交错,为身心急速降温。

御江府的秋,漫步栈道,赏山色,遇候鸟。此刻,与家人共度光阴,陶醉其中甜蜜难忘。

御江府的冬,私家庭院里,欢声与笑语常伴,似那江南四季常青,温暖入心。

领秀福州,于此忘记都市纷扰

无论是东方“仁者乐山,智者乐水”的居住文化,还是西方的“流水别墅”喜好,人们对湖居的追求从未止步。“一湖藏纳一世界”,在繁华、吵闹、忙碌城市中,禹洲?御江府挥毫钜制千亩大城,依江面湖,盛纳八方,忘却都市纷扰。造理想之所,领秀福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