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城心岛墅,高净值人群的城市居所!

来源:房天下 2018-12-13 10:26:00

[摘要] 毋庸置疑,未来的三江口将成为福州物业价值的区域,而居于三江口中轴之上的【禹洲御江府】,以拥有更稀缺的资源、更出众的品质以及更高阶层的人群聚集,势必成为福州新时代的富豪置业推荐。

无论在什么城市,城心岛墅都是的稀缺,从纽约到上海,从深圳到广州,莫不如是。这种类型的城市别墅,不管是在经济高速发展期还是略微的经济震荡期,都能始终立于价值的高位,坚守一座城市的核心价值所在。

门廊之外 是福州的地标

城心是一座城市的形象窗口,是城市繁荣的象征,更是全城的精粹所聚,而城市繁华处的别墅更是人们居住理想的形态,历来都是全城仰望。如北京钓鱼台七号院以每平米30万的高价刷新京城贵豪宅记录;上海虹桥檀宫别墅,如今价值每栋均已上亿;广州的二沙岛别墅代言着广州的富人区。在福州,这样的契机便是当下的三江口,便是居于三江口之心的【禹洲御江府】。

于【禹洲御江府】之上,所见皆是福州的地标,80万方城市综合体在前,都会繁华皆在左右,地铁1号线、5号线分列左右,马尾大桥、环岛路、南台大道皆在此纵横驰骋,同时海西规模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海峡文化艺术中心、“海西塔”、三江口文旅大城等标记时代的建筑与你咫尺之间,以宏大的姿态展示着这座城市的精粹。

门廊之内 是富豪的至尊礼遇

对于涉猎全球的富豪而言,拥有着全福州价值的一番景致,才算真正拥有纯粹中心生活。【禹洲御江府】囊括江/山/湖/岛/园五重都会稀缺景致,就景观资源占有上可谓无出其右,更在的黄金地带,以江、湖为界开创一处千亩墅区,仅且只有266幢为全球富豪定制的私家岛墅,为居住在此的塔尖人士带来兼具城市与自然的生活能量。

而【禹洲御江府】这片都心桃源内,独揽200亩私家内湖,引入乌龙江活水系统,内湖水质同步更新,成就福州的南“西湖”;家门口即60公里滨江休闲道,私藏1.8公里的江岸木栈道,以自然资源与土地资源双重稀缺,【禹洲御江府】以其对自然资源的高占有匹配富豪的至尊礼遇。

 毋庸置疑,未来的三江口将成为福州物业价值的区域,而居于三江口中轴之上的【禹洲御江府】,以拥有更稀缺的资源、更出众的品质以及更高阶层的人群聚集,势必成为福州新时代的富豪置业推荐。

注:以上图文不作为要约邀请,上述面积为建筑面积,宣传内容仅供参考,一切以政府终批准文件及商品房买卖合同约定为准。项目备案名:东方威尼斯三期 项目推广案名:禹洲御江府。预售证号:(2018)榕房许字第0080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