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盘点12月福州晋安爆款楼盘!原来红盘真有这么好!难怪都抢着买!

来源:房天下 房大秘 2022-12-02 06:50
综合评分

金地·五四领峯。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金地五四领峯营销中心(省妇产医院旁)。主力户型为65平2居-3居。项目规划建设984户。

价格
金地·五四领峯
地段交通

楼盘地址:福州市晋安区五四北金地五四领峯营销中心(省妇产医院旁)

“一横”,指的是坂中路,坂中路西起福飞北路南连站东路,规划总长4公里多,宽46米,为双向6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横向贯通整个五四北,连接“三纵”主干道。

“二环”分别是北三环和新店外环(在建)。

“三纵”分别是福飞路、厦坊路(在建)、秀峰路。

地铁1号线、地铁3号线(在建中)

金地·五四领峯
配套

幼儿园:配建幼儿园

中小学:战坂小学、秀山中学

综合商场:五四北泰禾广场、三盛I33城市广场

医院:省妇幼医院(三甲)、市中医院(三甲,在建)、晋安区妇幼

其他:森林公园、古城遗址公园、琴亭湖公园、云际体育公园

置业顾问推荐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已输入0/200

价格:4   地段:4   交通:4   配套:4   环境:4

主推户型是65.00㎡(2室2厅1卫),65.00㎡(3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绿化蛮好的,住宅这里就像逛公园。

君***说  2024-03-15 09:39:50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8   地段:3.8   交通:3.8   配套:3.8   环境:3.8

这个楼盘价格约是17500元/平方米,还可以接受大产权,70年的,放心买。

房***通  2024-03-02 13:22:19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价格:3.6   地段:3.6   交通:3.6   配套:3.6   环境:3.6

预计2024年6月30日,关键还是质量要有保障,口碑都说不错,大家说好就应该真的好,拭目以待。

置***员  2024-02-21 13:22:17  来自PC楼盘详情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大家都在看
看房团报名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