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宝商圈 万科广场上海道千万级铺王公开发售

来源:房天下 2012-11-20 10:10:00

[摘要] 这将是一个福州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魔力街区——在上周六的万科广场上海道产品发布会上,参加发布会的客户如是说。在此之前,上海道对于福州还是一个很陌生的概念。在上周六于万科生活馆隆重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云集福州万科地产、上海道设计单位思邦设计首席设计师、福州商业界同仁等,同时也邀请了福州各大媒介

11月24日房天下看房团火热报名中!

报名链接:http://bbs.fz.soufun.com/buyer~-1/426412004_426412004.htm

寻找幸福社区人气榜单 期待你的支持!

投票地址:http://news.fz.soufun.com/zt/201211/xunzhaozgxingfsq.html

这将是一个福州人来了就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魔力街区——在上周六的万科广场上海道产品发布会上,参加发布会的客户如是说。在此之前,上海道对于福州还是一个很陌生的概念。在上周六于万科生活馆隆重举行的产品发布会上,云集福州万科地产、上海道设计单位思邦设计首席设计师、福州商业界同仁等,同时也邀请了福州各大媒介记者进行现场报道。同时现场还有一系列诸如黄金0元起拍、财富投资讲座等活动,将发布会盛况推向沸点。便是在这场盛大的发布会上,万科为福州揭开了上海道的神秘面纱。

要讲上海道,必须先从万科广场开始。万科广场作为第13座万科广场,隶属万科商业地产的成型产品线之一,万科自1997年进入商业市场以来,推出了万科广场、万科红、万科大厦三大商业品牌。万科广场作为商业购物中心,在2011年开始布局各大城市。而福州万科广场商业则以上海道为核心,规划为国际风尚购物街区,打造前所未有的城市中心生活体验,引领城市新消费潮流所向。

影响商业地产的最核心因素是什么?当然是地段。上海道地处万宝商圈、东街商圈、茶亭商圈三大商圈核心,其地段价值可谓有目共睹。同时台江区也是福州传统的富人居住区,周边高档小区围绕,加上三大商圈商业配套带来的超高客流量,上海道可谓一出生便注定了熟铺的价值。另外,海道地处二环内交通喉结,占据白马路、交通路、工业路三大城市主干道!而且还有规划中的地铁2号线,途经西洋路站,构筑地铁上盖黄金商铺。据统计,地铁上盖商业平均租赁价格要高于同片区同等类物业30%以上!
 
同时,空白市场也是一个极为重要的商机。放眼福州当下,大型商业卖场遍地开花、同质化明显竞争惨烈。而体验式情景式购物中心却是福州的空白。正如北京三里屯和日本表参道的成功案例,上海道一头连着白马河畔芳华剧院、省电影制片厂、勺园酒吧,城市休闲文化中心,一头挑起宝龙万象城市繁华,以其特色规划打造福州极具动感,极具潮流气息的街区,将如北京三里屯等世界成功商业案例一样,成为福州吸引力的一条国际风尚休闲购物街。同时这也是福州巨大的空白商机,商业价值将无可限量。

据悉,本次上海道所推商铺面积段以约200-300平米为主,另有少量约90平左右的商铺。每间店铺都占据极具昭示性的地段,可以说是铺王中的铺王。量少席珍和不与人同的特色规划也决定了它的价值,这次推出的商铺大都是千万级以上的,注定只能被少数人拥有。

职工已购公房如何办理上市

第27届海峡西岸(福州)住交会盛大开幕

单价一万起 轻松选购非毛坯单身公寓

寻找福州好楼盘 品鉴晋安区二环以内优质楼盘

阳光理想城揽香车位开盘劲销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