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万科广场天誉金秋业主专属品鉴会

来源:房天下 2013-10-11 18:10:00

[摘要] 目前,万科广场·天誉二期新品约105-138㎡板式楼王已接受全城预约,本次推出的产品是全南向的三房及南北通透的四房,也是万科广场·天誉目前 的产品。

万科广场(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17836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万科广场在这一金秋时节,推出天誉金秋回馈季,以回馈业主长期以来对于万科广场的支持与厚爱。随着一号线的动工、二号线站点的落定,北江滨CBD动工以及苏宁万宝商圈的成熟,万科广场如今已成为当之无愧的 明星项目。目前,万科广场·天誉二期新品约105-138㎡板式楼王已接受全城预约,本次推出的产品是全南向的三房及南北通透的四房,也是万科广场·天誉目前 的产品。

万科广场二期约105-138㎡ 板式楼王全城火热预约中

万科广场是中国第17座万科广场,也是福州万科在福州 地段打造的 地标项目。万科广场北面 福州自古以来的——乌山 ,南邻福州目前 繁华、 核心的商圈——苏宁万宝商圈以及福州未来的城市名片——闽江北CBD,不仅地处2200年来福州 ,更是大福州自闽江时代扩容至乌龙江时代的城 。在这里,您可以享受到下楼即可到达的生活配套,如高档百货、大型超市、 影院、家电卖场,休闲餐饮、酒店娱乐配套等,可谓是 的都荟生活 体验。这里既是前人所说,也是现代都市人所喜爱的繁华 。在鼓楼 区与台江商业区的交汇之处,如此得天独厚的地段与配套,仅有万科广场。

品 天翼电信版NOTE3万科广场业主专属品鉴会

作为万科广场回馈业主的系列活动之一,万科广场诚邀中国电信及三星为万科广场·天誉一期业主呈现了一场异彩纷呈的天翼电信版三星Note3专属品鉴会。在活动现场,万科广场业主能够优先购买三星实时产品,并享受万科广场业主专属优惠天翼电信套餐。现场还为小朋友们准备了滑稽的小丑扎气球,神奇的魔术和梦幻的泡泡秀节目,气氛欢乐开心。

万科广场业主私人晚宴会客厅

“汇·名流圈”天誉金秋业主回馈季将于10月份、11月份持续进行。万科广场将重点推出业主定制私家晚宴,在乐声悠扬、美酒飘香的氛围里,配以唯美轻柔的灯光,浪漫清新的香氛,邀上三五亲友,品上一杯红酒,在异国美食与浪漫温馨的氛围中享受只属于万科广场业主们的私人会客厅。万科广场私宴所倡导的的交流与沟通的理念,也正是万科广场与福州这座城市不断交融的体现。

万科广场二期约111-137㎡ 板式楼王全城火热预约中!为渴望 生活的成功人士提供了绝佳的机会。万科广场,西邻白马河,背靠乌山,位于大福州背山面水的核心城脉。项目周边四通八达, 规划 2号线( 规划信息来源自于2013年4月10日海峡都市报A39版)途径项目 ,周边三大商圈环伺,汇聚完善生活配套,尽显 尊崇品味。项目规划约3万平米万科广场上海道,其商业形态突破常规城市综合体概念,打造集购物、休闲、娱乐、商务于一体、福州文化感及国际都市感并重的 时尚商业街区。全长约420米时尚风情街区,以“流动的峡谷”为设计理念,将沿街面的概念发挥到 ,为商业品牌提供有利的展示空间。约93-300㎡上海道 旺铺持续热销。

延伸阅读:

万科广场二期约105-138㎡板式高层9月面市 惠10万

9月博饼看我的!万科广场博饼活动完美谢幕

万科广场1、2号楼109-135平房源预计11月开盘

万科广场二期新品105-138㎡板式楼王全城预约中

万科广场1、2号楼105-138㎡新品待售 办万科护照99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