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罗源湾滨海新城

来源:房天下 2015-03-10 16:30:00

[摘要] 短短百日,央行三次出手,再有总理力挺,楼市迎来重大利好,这无疑意味着买房时机已到!在此政策环境背景下,身处大福州北翼罗源湾的罗源湾滨海新城也经历了一波火热的春节返乡置业潮,春节期间狂销约300套。近日,为满足更多返乡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项目再度推出买房送家电限时优惠活动。

3月1日起,央行下调金融机构人民币贷款和存款基准利率各0.25个百分点,同时将金融机构存款利率浮动区间的上限由存款基准利率的1.2倍调整为1.3倍。同时,近日的2015两会上,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力挺房地产,并提出推进利率市场化改革。短短百日,央行三次出手,再有总理力挺,楼市迎来重大利好,这无疑意味着买房时机已到!在此政策环境背景下,身处大福州北翼罗源湾的罗源湾滨海新城也经历了一波火热的春节返乡置业潮,春节期间狂销约300套。近日,为满足更多返乡置业人群的购房需求,项目再度推出家电限时优惠活动,打响2015年福州楼市的炮。

春季购房时节节•家电

罗源湾滨海新城400-890-0000 转 617409

春节过去,罗源湾滨海新城售楼中心的热度依然不减。为此,售楼中心特推出家电的限时优惠活动。活动期间,客户购买罗源湾滨海新城房屋(含高层住宅、商铺、写字楼低密度住宅等,不含车位)即可参与抽奖送家电活动,百分百中奖!据悉,一等奖为价值约5999元的家电,二等奖为价值约4999元的家电,三等奖为价值约3999元的家电。当然,购房客户可选择直接抵扣相应金额的房款,这也为购房者提供了更加灵活多变的优惠选择。

罗源湾滨海新城住宅户型区间有49-167㎡的一至四居,户型方正,布局合理,给置业者提供了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无论是都市年轻一族,还是四世同堂之家,都能在此找到合适自己的居家空间。此外,此次购买商铺与低密度住宅客户在享受送家电优惠之余,还有额外的利好。其中,购买商铺客户可额外再优惠9999元/套,低密度住宅可额外再优惠59999元/套,可谓机会十分难得。

两所福州三中•春季开学忙

经过两年多的建设,罗源湾滨海新城的各项配套都已基本呈现,尤其是教育配套方面,其规划与打造都颇为用心。众所 的福州三中入驻罗源湾滨海新城,在此办学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与福州三中罗源校区,目前两所学校都在顺利办学中,而近日,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也迎来了第二学年第二学期的开学,福州三中罗源校区迎来了其第二学期的开学。据介绍,福州三中罗源滨海学校自2013年9月开学以来,在校生源已从500多人剧增至近1800人,教学成果十分喜人。而于2014年9月正式开学的福州三中罗源校区(初高中),配备各类先进设施,其专业、精英的教育环境,让孩子真正体验省重点名校的优质教育。

除此之外,罗源湾滨海新城项目内部还配备了六所精英幼儿园,一所规划中的中小学校,一站式的精英教育将限度满足孩子们的就读需求,为业主打造一座全程精英教育大城。

滨海旅游大城•引领海洋文化热潮

罗源湾滨海新城面市之初所描绘的海上度假生活蓝图,令人向往至今。现在,这些亲海休旅项目已基本开放。海上音乐喷泉水幕电影、游艇码头俱乐部精彩绽放,海洋世界、海上搏斗春节期间火爆试营业,其热闹非凡的场景一时成为福州旅游行业的佳话,占地约172亩的华东海洋世界是一座集科普教育、体验互动、观赏及水生哺乳动物表演于一体的多功能大型生态馆,作为福州新区重点项目,福州罗源湾海洋世界的建成开业大大促进海西旅游文化的发展,掀起了一股福州海洋文化的新热潮。除此之外,海上体育观光休闲俱乐部、海上钓鱼台、海上豪艇餐厅等其他海上旅游项目正火热建设中,预计不久也将呈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