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是 SOHO,都能成为 之王

来源:房天下 2015-07-28 14:59:00

[摘要] 2015年楼市价格是否会上涨?众多 者都很没底!不过,从近日的马尾楼市升温话题来看,不动产已是必然。为何这么说?近日随着网友曝光 线延伸至马尾的规划图后,相关部门也作出回应,马尾的 物业迅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

2015年楼市价格是否会上涨?众多 者都很没底!不过,从近日的马尾楼市升温话题来看,不动产已是必然。为何这么说?近日随着网友曝光 线延伸至马尾的规划图后,相关部门也作出回应,马尾的 物业迅速成为市民热议的话题。而随着 到来所掀起的 潮,以及沿线大批工程项目的紧锣密鼓建设,作为马尾自贸区 、热门的 口正荣财富 的SOHO,势必成为 者关注的头条。

马尾正荣·财富 400-890-0000 转 812196

助威引哄抢,正荣SOHO必大涨

据悉,近期马尾正荣财富 的营销 现场常被挤得满满当当,很多 者陆续到场,咨询SOHO预约 之事,现场博弈火爆,诸多评论迭起,如“开到哪,房价涨到哪!”“是地段! 口更是地段!”马尾地价又要涨高了!”“不要跟我抢SOHO,这间我看很久了”……者拼抢争SOHO,理由各异,但无外乎一个“口,自贸区 的好地段。”

置业顾问介绍,正荣SOHO预约在即,席位稀缺,本就“僧多粥少”,难料 线到达马尾的消息一曝出,引起了很多 者的青睐。SOHO仅是预约,就如开盘般火热升温,诸多 客蜂拥而至,竞相预约正荣SOHO,只为寻找财富 机会。

马尾自贸区作为 重点规划建设区,若仅凭一条轻轨 难免有些美中不足。众所皆知:“鲜花虽美也需绿叶装饰”, 带来的经济价值虽可谓无与伦比,但也需要完善的配套方能彰显其优越性。作为有远见的 者,看好 口正荣SOHO,原因自然还有其二。

在纷繁的马尾市场,正荣SOHO项目的区位 ,也助推其价值上涨。正荣SOHO依傍马尾的25万㎡地标级城市综合体,同步国际化都市大标准,汇聚精品住宅、创意微复式、超级ShoppingMall、万国风情 休闲主题街区,形成吃喝玩乐购 的 生活体验,正荣SOHO自是身居繁华商圈之上,全享 生活配套。同时,马尾正荣财富 作为马尾具综合性的O2O电商平台,汇聚多方线上线下资源,也为跨境交易提供诸多可能, 正荣SOHO自然可以深受其益。

超低首付有机“惠”,入手正荣SOHO有“钱”景

都说 有风险,但如果小投入,又靠大树又傍大腕又有前景,谁会不想? 正荣SOHO无外乎有正荣集团这个实力品牌,作为中国房地产31强,商业布局国内一至四线城市,横跨四省八市,运营13个大型商业项目,建筑面积达2000万㎡,构建“联合商业舰队”。领衔层峰生活,正荣步履所至,皆是城市商业主场。此次正荣引“幸福商业”落地马尾,繁华落于 商圈之上, SOHO倾世而出,稀缺席位全城瞩目。约36-46㎡空中复式微工坊,全能SOHO,以一带二,全方位满足居家自住、商务办公、创业基地,创意工作室,电商微铺……百变创意空间,办公生活自由切换。傍着大牌,任性经营创富,超低首付,租售轻松,开抢正荣SOHO,轻松尽享扶摇直上的价值!

马尾正荣财富

超低首付,自贸区 做房东

36-46㎡创富智能SOHO,买一层送一层

54-156㎡O2O生金旺铺,自贸区电商平台

79-107㎡二期奢尚豪宅,火热加推

限量预约中 400-890-0000 转 81219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