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福州首套房贷利率涨了10% 刚需还要不要出手买房?!

来源:房天下 2019-07-15 14:20:18

[摘要] 福州的物价一个劲儿的涨,尤其是房价,刚开始还和周围的朋友寻思着它能降价,可偏偏还在涨,没办法,不能指望房子降价了,趁着手里这点钱早点儿上车先买套房再说吧。

在福州这么多年,一直漂着,想想真悲催,租房的日子不好受啊。大学刚毕业那会儿想着不靠家里,靠自己打拼在福州买房买车。可是现实就是这么残酷,福州的物价一个劲儿的涨,尤其是房价,刚开始还和周围的朋友寻思着它能降价,可偏偏还在涨,没办法,不能指望房子降价了,趁着手里这点钱早点儿上车先买套房再说吧。

榕首套房贷款利率上月环比涨5.92% 楼市影响几何?

从2018年10月开始,福州的房贷利率一路下降,特别是首套房贷款平均利率一度降至5.1%,让很多刚需客开始期待贷款利率降到基准利率的水平。

然而,从今年5月中旬开始,包括福州在内的不少二线城市的多家银行执行新的房贷政策,房贷利率掉头向上。数据显示,6月开始福州的房贷利率大幅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平均值为5.37%,环比上涨5.92%;二套房贷款利率平均值为5.64%,环比上涨4.25%。也就是说,购房者买房的成本重回“上升通道”。

房贷利率后期是涨还是跌?贷款利率上浮可能会对福州楼市产生哪些影响?

行业内的共识是,提高贷款利率的本意是为了打击炒房者,对加杠杆融资炒房起到抑制作用,贯彻“房住不炒”。所以,预计未来房贷利率以稳为主,热门城市则可能出现小幅上涨。

但贷款利率发生变化,市场肯定会受到一定的冲击,客户计算还款总额后如果觉得不划算,有些可能会考虑适当提高首付比例,有些则可能会暂缓购房。在利率上升、贷款变难的情况下,楼市热度可能会持续下降。

买房要趁早 看房更要跑在别人前面

7月21日,房天下特价看房团双线齐发,为广大网友们甄选了奥体圈、五四北、二环内以及永泰片区的7个热门楼盘,满足网友们的全方位购房需求。跟随房天下看房团,全程空调大巴接送,多方面了解各楼盘的优劣势、大大提升看房效率,让买房事半功倍。更主要的是,好盘、直播、好礼、优惠一个都不少。

7.21看房团路线:

【市区品质专线】

绿城柳岸晓风——中庚东金——水晶榕著 ——万科阳光城·翡翠之光——万科仓前九里

线路特色:即将开盘、品质项目、热门区域、万元购房优惠

福州首套房贷利率涨了10% 刚需还要不要出手买房?!

【永泰专线】

颐和工社——建发山外山

线路特色:宜居环境、度假、养老、投资皆可、首付8万起

福州首套房贷利率涨了10% 刚需还要不要出手买房?!

福州首套房贷利率涨了10% 刚需还要不要出手买房?!

(点击图片进入看房团报名)

【看房集合时间】

2019年7月21日(周天)上午8:40

【看房集合地点】

五一广场福建大剧院门口

参加房天下看房团的好处:

★空调大巴免费来回接送:看房旅途不发愁,午餐也包了!

★与大家一起抱团看房:可以自由分享购房心得,买房更放心!

★争取购房优惠和精美礼品:房天下看房团尽力您争取购房优惠!

★扩大交友圈:让“陌生人”变“朋友”,买房也能交“朋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