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闹中取静的城央湖墅,建发央著打造的品质人居典范

来源:房天下 2020-03-19 10:43:37

[摘要] 在这场疫情下,每个人都贡献出了一份力,小部分人在一线保证生活物资和医疗救援,而大多数人则选择听从安排,自觉居家隔离。

在这场疫情下,每个人都贡献出了一份力,小部分人在一线保证生活物资和医疗救援,而大多数人则选择听从安排,自觉居家隔离。面对每天24寸步不离的家,你是不是也像多数开始制定疫情后购房、换房计划的人一样,开始重新审视自己的居所了呢?通风不行,采光不够,略显拥挤等等……疫情之后,大多数人总结:想买新房!而且要买有天有地、品质好、低密度的别墅!

低密别墅,意味着更广阔的空间,原本这是舒适度的关键指标,在此次的疫情中,又发现了它的另一个优点:安全性。可以预见,2020年的楼市,一定会再次迎来人们对低密墅居的热情。福州主城区在售的楼盘不少,但是真正的低密墅居很少,综合地段、品牌、产品价值来说,福州省府北的建发央著属于真正的品质墅居。

市区湖景别墅 坐拥醇熟资源配套

建发央著位于密度低的五四北板块,五四北不仅在地理上临近商务与行政中心,生活配套完善,而且片区内景观资源丰富。 此外,项目依涧田湖湖畔而居,入住其中,即可享有诗意栖居的广阔湖景。 作为主城区的少有的湖景别墅,建发央著项目无疑成了众多购房者心中。

建发·央著

(项目实景图)

建发央著由于自身地理位置, 项目二环三环,一条坂中路直通五四路。公共出行有一号线地铁罗汉山站以及公交涧田湖站,十分便捷。此外,项目周边科学的交通布网,还涵盖了直线2公里福州站、汽车北站。

另外,项目醇熟双商圈,距离五四北泰禾广场仅1.5km,距离东二环泰禾广场4km,除此之外,项目更是自持1.5万㎡商业。这些各类型的商业业态将全面满足业主们的不同目的、不同层次的购物、消费需求,生活将会更加便捷。除此之外,川捷国际马术俱乐部、高尔夫球场高端商务休闲平台,中加国际学校在侧,汇集时代精英、达官显贵,自成圈层。

更为难得的是,建发·央著所处的五四北板块由于其优越的地理位置和丰富的生态资源,一直被公认为福州市区内最为宜居的板块之一。项目位于一线涧田湖前,罗汉山、秀山、象山,琴亭湖公园,秀山公园、森林公园、屏山公园、金鸡山公园等三山五园绿地拱卫,负氧离子成就优质生活环境。

建发·央著

(项目区位图)

建发央著不仅有着面面俱到的地段配套优势,在自身产品的打造上也是细节满满,亮点十足。除了地段配套外,建发央著的湖景别墅产品,在产品打造方面更是实力强劲。

建发央著主推中式园林叠拼别墅产品,中式建筑主张居住,求“静”与“净”,讲究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项目小区内有休闲广场、花坛、台阶、植被、小桥、环形水系、中式廊亭等丰富的中式园林元素点缀园中,同时利用台地消化高差、兼顾叠拼产品观景使中式风格设计无处不在,传承中式意境,打造层层递进的东方园林空间。

户型设计上,建发央著也做到了,超高的自拓空间,满庭花开的院子,瞭望广阔的天空,有天有地,采光极好,对于想在主城区置业的改善客来说,吸引力十足。

建发·央著

建发·央著项目实景图)

2万即可定墅 更有多重购房保障助力全民无忧升墅

目前福州房天下& 建发·央著 共同启动“福州换房 无忧购墅”计划,2万认购金就可定套市区湖景别墅,同时还可享受以下权益:

1.钜惠权益:可享销售现场额外优惠(仅部分房源

2.友介权益:成功推荐他人认购(更名)可享4.5万元奖励(须符合老带新/钻石经纪人推荐流程)

3.防护权益:限量版健康防护包(医用口罩+消毒酒精+杀菌洗手液等)

4.健康权益:若客户在荐好房平台成功推荐,不少于1组客户至售楼部看房,可获得君龙健康保险1份,享20万保障(须符合老带新/钻石经纪人推荐流程)

建发·央著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报名)

建发·央著不管在资源配套还是产品打造方面都是谓实力十足,近期若是有置业计划的网友可以报名参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