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来源:房天下 2020-03-24 14:04:52

[摘要]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不少购房者开始积极看房买房了。受疫情影响,在陆续复工复产后,不少开发商推出优惠政策,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入市时机。

春暖花开,万象更新,不少购房者开始积极看房买房了。受疫情影响,在陆续复工复产后,不少开发商推出优惠政策,给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不错的入市时机。市中心向来是多数购房者最向往的地方,作为老城区,交通、商业、教育和医疗等方面配套早已成熟,日常生活便利。其中,作为鼓楼区少有的都市综合体的华润万象城,因其优越的地理位置一直备受购房者们的关注。

华润万象城位于鼓楼区工业路福州大学东侧,1.5公里范围内涵盖福州大学、西禅寺、万宝商圈住宅社区和写字楼群,处于城市老区范围内,打造鼓楼区的都市综合体。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项目效果图)

项目位于省会城市福州市鼓楼区板块,东近二环路,西沿工业路,北邻杨桥路,南临乌山西路。项目周边路网四通八达,出行十分便捷。驾车经过二环路可通往市区各个方向,同时周边覆盖多个公交站点,有10多条公交线路经过,而项目距离已经运行的地铁2号线祥坂站也只有约1.5公里,加上还有规划有地铁4号线(工业路口站),出行十分便利。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项目区位图)

在商业配套方面,项目临近万宝商圈,苏宁广场、融侨中心、红心美凯龙,近繁华而不喧,尽享美好生活;公交线路有27、112、307、312、303、14、33、39、64、65、70、143等十多条公交线路;附近公交站有乌山祥屿路口、西禅寺、福大东门、凤尾;医疗配套有协和医院、妇幼医院、附属医院。金融配套有中国建设银行、中国农业银行、兴业银行等。

在项目打造方面,项目总建筑面积约70万平方米,集购物中心、特色商业街、5A写字楼、创意空间为一体。其中购物中心建筑面积约9万平方米,将面向福州品质家庭,打造品质新灯塔,引领新的消费趋势。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项目效果图)

项目由品牌开发商华润置地打造,目前华润置地推出“暖春购房节活动”。3月20日起至4月20日,华润置地共计六大区域、包含70多座城市、超200个精品项目携手推出“春暖花开•润泽美好 | 华润置地暖春购房节”,以“复苏美好新气象——华润置地暖心钜惠行动”、“携手美好同路人——华润置地老友记行动”等多重优惠回馈新老客户,帮助大家以更低的门槛,更轻松的姿态,拥抱崭新的美好生活。其中,福州华润万象城项目也参与其中,目前项目推出存5000瓜分央企1亿补贴活动,更有7重惠折上折——15%综合体分红 、3%团购优惠 、2%贷款贴息、7天认购享2%、无忧购房随时退、推介成交赚5000元。

华润万象城项目主推建筑面积约38-135㎡SOHO户型,总价88万/套起,买鼓楼两层。其中建面约38㎡户型,5米挑高,户型方正,双重空间一层价格,十分适合年轻购房一族。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建面约38㎡户型)

此外,为了助力房天下网友成功置业福州市中心,华润万象城针对房天下网友推出专属97折优惠,只要在限定时间内(3月4日-4月2日)领取该优惠,在限定时间内(3月4日-4月2日)使用购买华润万象城限定的房源,即可享受总房款97折折扣。

春季购房好时机!市中心好房总价仅88万起!更有房天下网友专属优惠等你领!

(点击上方图片进入优惠领取界面)

若是近期有置业打算的购房者,不妨可以考虑一番。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