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六晚线上看房团!

来源:房天下 2020-05-28 16:03:53

[摘要] 5套房天下独家一口价特惠房源限时秒杀抢购,单套最高劲省将近11万元!

在“金三银四红五月”的传统楼市旺季里,有购房计划的你是否已经买到了心仪的房源?又或者因为优惠不够,迟迟无法下手?开发商优惠不够,房天下来为你助力!你买房,房天下帮你争取优惠!在5月30日(本周六)晚上八点的线上看房团直播间内,房天下携手五四北热门楼盘保利天玺(原天空之城·天境)联袂让利,5套特惠一口价房源限时秒杀抢购,欢迎广大网友提前关注直播间~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晚线上看房团!

据悉,本次保利天玺推出的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涵盖了65-105㎡两到三房产品,户型多样,满足首次置业乃至三口之家的多种人居需求,且一套更比一套省,单套劲省将近11万元!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晚线上看房团!

作为热点城市之一,福州楼市的小户型一直是市场上的紧俏产品。因为相对于大户型来说,小户型都有其固有的优势——小面积、低总价,银行还贷压力相对较小,这对于有一定积蓄的购房者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再加上市区房价破4万的当下,65㎡两房的稀缺户型更是弥足珍贵,超低门槛即可实现投资/自住。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晚线上看房团!

(65㎡户型图)

另外几套特价房户型对刚需而言也是十分友好,80㎡和82㎡户型可做三房设计,面积虽然不大,但能把空间利用发挥得淋漓尽致;92㎡三房户型格局方正,全明通透,一梯一户,可尊享电梯入户的仪式感;105㎡户型可做阔绰三房,6.7米大主卧配置独立卫生间。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晚线上看房团!

(点击图片进入秒杀报名界面)

保利天玺——双地铁带装修准现房

保利天玺位于福州后花园的五四北,是由万科、保利、碧桂园、首开、建发五大品牌房企联合投资的实力大盘。项目紧靠地铁一号线和规划中的地铁3号起始站 ,离五四北的商业泰禾广场仅800米,尽享吃喝玩乐购时尚消费圈。在生活配套方面,项目周边教育资源丰富,晋安区实验小学、晋安区第二实验小学、秀山中学等涵盖15年教育资源;医疗配套有三甲省妇幼医院以及三甲市中医院。此外项目周边还有5大水库、6条溪流环绕,堪称城市天然氧吧,福州的后花园,休闲配套优渥,景观资源丰厚,环境优美宜居。

保利天玺5套一口价特惠房限时秒杀!就在本周晚线上看房团!

(项目区位图)

在社区规划上,保利天玺作为33万方超百亩大盘,总计规划17大社区景观配套,用20%的土地建房子,80%的土地匠造园林社区。整个社区采用围合式设计,以全龄化、复合体验式的花园生活为核心,保证楼间距的同时,不仅能做到每户的通风对流,更能让社区内各楼栋采光充足,同时也可以让园林景观有效延伸到每一户,让每一位业主都能体验到推窗即景的惬意居住感受。

目前项目在售产品为60一160平米装修2一4房,价格23666元/m²起,对该项目感兴趣的网友记得要提前关注本周六晚上8点的线上看房团直播间,限时秒杀5套一口价特惠房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