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融创福州府最新人气置业顾问排行榜!不要错过!

来源:百科 2021-07-15 09:23:57

融创福州府楼盘信息

融创福州府位于仓山南二环大道与南台大道交汇处(盖山路82号),属于城南板块商圈,靠近商业中心,吃喝玩乐一步! 小区在售开盘时间2020-06-18,交房时间2022-12-31,主力户型有4居(建面131.0㎡)、4居(建面135.0㎡)、4居(建面135.0㎡),售楼地址(项目创意接待馆)南二环至盖山路400米处。

项目简介: 项目位于南二环,建筑面积约82-139方米,约211亩大型品质社区,具备时代前沿的审美立面,匠制多生态、全生命周期人居精品;项目紧邻南二环大道、南台大道、则徐大道等城市重要主干道,纵贯城市东西南北,快速接驳老城中心、火车站、长乐国际机场等城市节点,便捷通达全城。周边享地铁1号线、滨海快线(在建中)双轨交通,临近学生街商圈、三叉街商圈、仓山文教区、江南CBD,北接大东海约10万㎡商业综合体(在建中)、白湖亭万达广场(规划中),繁华未来,触手可及。 融创福州府,凭借着自身的区位、交通、配套及资源优势,依托融创品牌“中国家庭美好生活整合服务商”的丰富经验,重构生活格局。集丰富生活配套,汇福州品质生活,诚邀品鉴。 归心提示:1.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福州府”,地名办核准名/备案名为“融创公馆”;开发公司为:“福州融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2.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3.白湖亭万达广场规划信息来源于福州日报网http://mag.fznews.com.cn/fzrb/2019/20191031/20191031_005/20191031_005_1.htm,仅供参考。.本宣传资料对商业的具体业态、开业时间等仅作介绍,不代表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具体以经营者实际经营为准;4.本项目距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葫芦阵站直线距离约为1公里,距滨海快线三叉街站(规划中)直线距离约为2.1公里,盖山路站为预留站点;5.本资料中关于归心空间的内容仅做举例示范说明,项目存在调整产品种类、形式的可能,具体各项目实际情况为准;6.相关宣传内容及交通规划设置、市政配套设置等,不排除因出卖人分期规划,政府规划、政策规定等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资料旨在提供相关信息,不代表着出卖人对此作出要约或承诺;7..本资料所发布内容为2020年1月15日前的信息,出卖人将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敬请留意资料。

融创福州府配套设施

交通轨道交通:项目享有地铁1号线(白湖亭站、葫芦阵站)及大型轨道交通滨海快线盖山路站(规划预留中),公交步卓站下车,步行100米内到达项目。快速接驳鼓楼、高铁站及机场,南二环路、南台大道、南三环路,三大城市重要主干道通达全城。 医院:福建省地质医院 其他:一路相望的高盖山公园,堪比纽约中央公园的森氧绿地,仓山区委、区政府重点项目筹资兴建,公园建设规划面积约3600亩,是城市骄傲而又奢侈的存在,松柏苍翠、浓荫盖地,森林绿氧,直面都市美好生活。

融创福州府置业顾问TOP5

1

张天娇

福州融创福州府楼盘置业顾问

TOP1
2

倪宇超

福州融创福州府楼盘置业顾问

TOP2
3

李志勇

福州融创福州府楼盘置业顾问

TOP3
4

杨双

福州融创福州府楼盘置业顾问

TOP4
5

林玉禅

福州融创福州府楼盘置业顾问

TOP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