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晋安区岳峰镇促消费活动再发力 泰禾电商首秀直播 政企携手“送好礼”

来源:房天下 2021-12-06 09:29:13

[摘要] 晋安区岳峰镇促消费活动再发力 泰禾电商首秀直播 政企携手“送好礼”

泰禾电商首秀直播 政企携手“送好礼”

消费者在东二环泰禾广场购物。(东二环泰禾供图)

泰禾电商首秀直播 政企携手“送好礼”

走播探店让网友一站体验泰禾商圈魅力。(福州日报运营中心供图)

本报讯(记者 朱榕)昨晚6点,岳峰镇促消费系列活动之“泰划算”泰禾电商首秀,在泰禾直播基地举行。本次直播持续3个半,在福州日报PLUS和“泰客会”两个平台同步播出。泰禾直播基地精彩首秀,32类“岳峰好礼”倾情奉送,进一步提振市民消费热情。活动由岳峰镇党委、政府,东二环泰禾广场主办,福州日报承办,共吸引逾53万人次在线抢购。

泰禾直播基地首秀 发力新零售

作为主会场,泰禾直播基地首次亮相。人气主播清澈坐镇直播间,探店小分队通过走播,带网友品网红美食、逛大牌美妆、到酒馆小酌、挑国潮服饰,一站式体验泰禾的全业态布局和商圈活力。

东二环泰禾相关负责人介绍,直播基地是泰禾商业对新零售的创新探索,将引领全新的电商模式,即充分利用线下实体店资源整合优势,将线下的优质产品和服务带到线上,把线上的消费需求导向线下,赋能广场、品牌、员工,实现顾客的消费体验新升级。

据悉,直播业务将成为泰禾商业的新增长点,助力省级智慧商圈进一步向数字化转型。

32类“岳峰好礼”提升人气

为了提升活动人气,活动通过直减、折扣、买一送一等方式,推出32类“岳峰好礼”,以及5波0.1元秒杀福利。

未芝点心局麻薯、星巴克、贰麻酒馆彩虹斗酒一套17支+小果盘、永辉农场谷粮蛋、天然呆奶茶、肉祭套餐等0.1元抢,每一轮秒杀,直播间都口令刷屏,人气飙升。

当天,兰蔻小黑瓶推出“买一送一”活动,4折开抢,华为P50 Pro(256G版)直降500元,鸿星尔克运动服饰5折抢,让网友纷纷打出“超划算”的评论。所有产品几乎一上架就秒光。

借力节庆消费 夜色经济再升级

直播镜头里,东二环泰禾商圈灯火璀璨,人流如织,活力四射,充分展示着它“潮流不夜城”的魅力。

作为市级夜色经济体验示范街区,东二环泰禾街区积极延长运营时间,商圈内超50家餐饮企业营业至凌晨4点,拥有15家24便利店。商场东片区还将在全市首推24全时段经营,提高夜间消费便利性和活跃度,打造福州夜色经济的“天花板”。

岳峰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为抓住年末消费旺季,在此前促消费活动基础上,岳峰镇联合东二环泰禾通过直播,推出32类“岳峰好礼”。这些好礼涵盖吃喝玩乐等一条龙需求,集聚了市场人气、释放了消费潜力,全方位、全流程提升消费者购物体验。

文章来源:福州日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10
精彩评论

回复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鼓楼
      • 台江
      • 仓山
      • 晋安
      • 闽侯
      • 马尾
      • 长乐
      • 福清
      • 罗源
      • 平潭
      • 闽清
      • 永泰
      • 连江
      • 其他
      • 异地
    • 不限
      • 50万以下
      • 5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20-150万
      • 150-200万
      • 30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